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吉林省佐丹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2-23

  公司简介:

佐丹力含义:

佐:辅助、帮助

丹:灵丹妙药

力:自愈力

恢复自愈力是真正的灵丹妙药。

吉林省佐丹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924日,注册资金1050万,旗下拥有子公司——长春广和堂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总部坐落于长春市新区北湖科技园,吉林省佐丹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涵盖健康产业科技创新、生产研发、运营服务于一体的拥有涉及财务、宣传、设计、客服、生产、研发等业务模块的专业人才数百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熟精湛的工作能力,端正优良的品行规范,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是佐丹力全体人员共同的特点。

同时,吉林省佐丹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秉持着“但求天下无疾苦”的伟大使命,在为人们带去健康的同时,奉行着“吃素点亮地球 积善改变命运”企业宗旨,以传播素食文化理念为导向,研发出“159素食全餐”产品,已成为了百姓心中素食健康的首选品牌。

  产品介绍:

 “159素食全餐”一款素食营养代餐食品,经董事长韩丹老师历经14年开拓研究,分析《黄帝内经》《本草纲目》《易经》等大量医术典籍,结合人体本身的所需成分,不断的创新研发,最终研制出的一款采用不同比例搭配而成,富含159种纯天然食材,涵盖人体所需营养素的素食代餐食品。

 159素食全餐”通过合理科学搭配多种天然食材,蕴含人体所需必须的营养素,通过了吉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测院的全面检测,高质量的产品提供,完美呈现人们对于素食生活的一个新选择。

159素食全餐”做为代餐食品,在人类汲取食物吸收营养方面,做到了多样性涵盖,均衡性吸收,完整性提取,即保证了营养的释放,又保证了膳食纤维的含量,使得身体吸收能量的能力大大提高。

  产品研发理论依据:

在《黄帝内经》《易经》《本草纲目》中,历代圣贤对中华民族的养生实践做了集大成总结:

一是提出人体有12条经络。每条经络都对应相应的脏器。各个经络经过的身体区域的颜色、形态、感觉的变化,表达着其对应的脏器的健康、患病等生理状态。所有的不正常的变化和不舒服的感觉,都表明其对应的经络经过的部位和对应的脏器有了病患。

二是提出用自然食材的酸苦甘辛咸“五味”,青红黄白黑“五色”,寒凉平温热“五性”等各种食材的“五行”所属性味分别来调理五脏疾患和五脏经络巡行的部位的疾患。

三是宇宙中所有事和物均在阴阳中求和谐、五行中得转化。人体若要健康长寿,就必须求得阴阳和谐、五行平和。让人体在五性五味的调补中获得阴阳和谐,在五色五方五行的食材搭配中获得五行平和,实现天人合一的养生境界。

  产品特点:

1、多样性

采用159种食材。日本《营养法》规定儿童营养餐必需多于36种食材,日本人均寿命男79岁、女86岁。

2、均衡性

按照“40种人体必需营养素、15种其它重要营养素”——国际营养学标准合理搭配。

3、完整性

带皮壳采购原料:坚果、籽种、谷豆都保留皮壳,有效阻断菌毒农药侵染,而且有活性可以落地生芽。全粒入餐:将籽种、谷豆的角质膜、糊粉层、胚芽、胚乳完全配置到餐粉中,不添加任何人工提取成分和化工制剂成分

4、吸收性

通过物理方法将159种食材粉碎成粉末与细颗粒状,即保证了营养的释放,又保证了膳食纤维的含量。

  159素食全餐食用方案:

换食:早、中、晚餐,每餐一袋159;根据饥饿感加餐一至两顿,每顿一袋;换食建议周期:三天、七天;

代餐: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三餐中任意一至两餐食用一袋159,其他则食用正餐即可;代餐无周期限制;

随餐:159素食全餐是一款均衡营养粥,可以再您平时的一日三餐中随餐一起吃;

注:滚热开水冲泡食用,食用159前后需喝温水200ml。

注意事项:本产品含有坚果、花生、大豆、小麦、大麦、高粱、芝麻等食材过敏者慎用。

  足迹历程:

自成立以来,吉林省佐丹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科技创新、开拓健康的的路上不断用心的前行。依托于“159素食全餐”在科技健康领域内取得的卓越成就,佐丹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得到了社会科技健康领域及各界权威媒体的认可和肯定。

2015CCTV发现之旅频道《华商论见》栏目组走进佐丹力总部,到接受长春电视台、吉林电视台参观,采访吉林省佐丹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韩丹先生讲述科技创新、开拓健康的未来发展。

2016年韩丹董事长应邀做客CCTV发现之旅频道《华商论见》节目录制,参加2016年中国IT领袖峰会、第六届世界健康产业大会,参与长春市新区第一届挂牌工作会议、第一届吉商大会,出席2016年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国庆招待会,佐丹力一路走来获得了许多的赞誉。

在刚刚结束的2016年“第十三届科学家论坛”上,由佐丹力集团通过创新科技研发的159素食全餐产品在人民大会堂接受荣誉表彰——“十二五”科技创新发明成果奖,在第二届食品安全中国发展论坛上吉林省佐丹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被授予“2016年度中国食品安全示范基地”称号,获得的赞誉是对吉林省佐丹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鼓励与肯定。

在战略品牌打造方面,吉林省佐丹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立足点着重于电视媒体,在过去的2016年是佐丹力品牌不断提升的一年,佐丹力159素食全餐广告登陆中央电视台6个频道及30个地方频道,并独家冠名吉林卫视2017年跨年直播节目《我们的2016》;独家冠名吉林卫视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把福带回家》;独家冠名中央电视台2017CCTV《网络春晚》;赞助中央电视台节目《挑战不可能》;食品赞助支持中央电视台节目《欢乐中国人》,佐丹力创建品牌计划,让素食风尚引领全国,让素食文化发扬光大。

在共创和谐社会赞助公益发展方面,吉林省佐丹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赞助中国少儿公益春晚,并于20165月向德惠市米沙子镇沃皮中心小学捐款5万元,在201610月向吉林省首届中华孝亲事迹报告会捐款15万元,回报社会共谋发展,吉林省佐丹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信佐丹力会坚持自己科技创新的发展方向,夯实自己勇往直前的脚步,不断地创新升华让佐丹力的未来璀璨夺目。

  荣誉认可:

第五届世界健康产业大会——健康中国·十强品牌;

第五届世界健康产业大会——健康中国·十大创新企业;

第五届世界健康产业大会——大会指定产品;

第十三届科学家论坛——“十二五”科技创新发明成果奖;

第二届食品安全中国发展论坛——2016年度中国食品安全示范基地;

中国保健食品协会副理事长单位;

吉林省功能食品协会副会长单位;

吉林省中医药健康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中央电视台CCTV发现之旅《华商论见》栏目战略合作伙伴;

  未来展望:

佐丹力将一如既往的把高质量的产品,高品质的服务带给广大信赖159的伟大用户。在未来共同携手相伴的美好日子里,佐丹力会不断的完善自我,在开疆扩土披荆斩棘的创业路上,勇攀高峰不惧艰险实现自我。始终走在创业的路上,坚信用生命点亮生命,生命将从此绽放。

  肩负责任:

吉林省佐丹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秉持着“但求天下无疾苦”的伟大使命,带着对世界完美和平,人们生活和煦的美好期望,用善心鲜活灵魂,让思想感染行为,让爱的种子生根发芽,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在为人们带去健康的同时,奉行着“吃素点亮地球 积善改变命运”宗旨理念,倡导素食生活方式,正心,律己,修身——素食带来净化心灵的目的,摒弃过度食肉,积极食用素食,保护我们的环境,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相信佐丹力,是守护健康的侍卫,是净化心灵的老师,是亲密信赖的朋友,“159素食全餐”会将爱传播到每一方土壤,相信佐丹力的善心会普照大地,温暖每一寸角落。

我们的目标:  成为世界最受尊敬的健康产业领导品牌

我们的使命:  但求天下无疾苦

我们的宗旨:  吃素点亮地球 积善改变命运

我们的口号:  走进佐丹力 恢复自愈力

我们的价值观:健康 快乐 品质 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