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2016年度安琪营养基金科研项目中标结果公布

发布时间:2017-02-14

  安琪营养商学院设立安琪营养科研基金,主要用于支持酵母营养、发酵营养以及公众营养等领域的基础研究。基金于2016年对外公开招标4个项目:富硒酵母对心血管保护作用研究、酵母蛋白质量评价及增强免疫力功效研究、布拉迪酵母改善腹泻的功效机理研究、富铬酵母降糖降脂功效评价及作用机理研究。
  自2016年11月1日发布招标信息以来,基金受到广大营养界专家和学术机构的关注和支持。经过严格的专家函审和专家会议评审,已经确定2016年基金中标项目为三个,分别是《中国人群血浆铬含量与2型糖尿病的关联性研究》(负责人刘烈刚,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布拉迪酵母改善腹泻的功效机理研究》(负责人姚颖,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酵母蛋白的营养质量评价》(负责人唐晓荞,湖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近期,安琪营养商学院将发布2017年营养基金全国对外公开招标信息,诚挚欢迎全国各地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和卫生事业单位的专家们给予指导、关注和参与。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