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充分利用科技服务平台资源优势
协会率专家团队帮助会员企业与地方政府对接落地

发布时间:2014-05-27

  2014年5月26日,协会领导率专家与邯郸市政府有关领导在中国职工之家共同召开“河北大名多肽产业园及相关项目进展汇报会”。

  我会国务院参事、常务副理事长秦小明、副秘书长周邦勇、河北省邯郸市长回建等邯郸市政府有关领导、大名县委书记房延生等县委领导以及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科技产业处处长周立东、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博士张贵锋、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研究所所长杨洪军、北京林业大学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博士雷建都、江南大学刘元法院长及河北子丰公司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3.jpg

  张贵锋博士首先介绍了企业建立多肽产业园项目进展展和相关产品开发的情况。协会秦小明副理事长和周邦勇副秘书长分别介绍了协会基本情况以及协会开展科技服务平台现有资源对接的优势,并就健康产业展开了深入沟通与交流,同时提出希望邯郸市政府对于协会会员企业落地邯郸开展业务能够给予更多的优惠政策,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与会专家对于该项目开展和有关产品的开发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邯郸市政府有关领导对协会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对会员单位的帮助表示感谢。并诚意邀请协会的会员企业能够成功入驻邯郸,落户邯郸,邯郸市政府也将提供更优惠的政策和更加优质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