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仙乐健康完成收购欧洲知名软胶囊生产商Ayanda

发布时间:2016-12-27

  仙乐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仙乐健康”)于今天宣布:仙乐健康已完成对欧洲知名软胶囊生产商AyandaGmbH & Co. KG(简称“Ayanda”)的收购,Ayanda成为仙乐健康全资控股企业。

Ayanda成立于1992年,位于德国法尔肯哈根市,是欧洲五大软胶囊制造商之一,有优秀的生产管理体系和产品开发能力,擅长复杂配方的产品制造,在欧洲营养保健品行业具有良好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

Ayanda在欧洲的良好声誉和生产能力将有利于仙乐健康建立全球产品开发和生产的服务体系,同时Ayanda 也将受益于仙乐健康多剂型的生产能力,为拓展欧洲市场注入新的动力。仙乐健康和Ayanda将一同完成生产资源,服务资源、产品资源的整合,优势互补,更好的为客户创造价值。

我们期待仙乐健康与Ayanda公司,在未来更高效的面向全球客户提供优质创新的产品。


关于仙乐

仙乐健康成立于1993年,是全球主要的营养保健品合同开发与制造商之一,产品涵盖软胶囊、营养软糖、片剂、硬胶囊、粉剂、口服液、益生菌等多个剂型,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包括开发,制造,包装和物流在内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仙乐健康通过了TGA-GMP、NPA-UL GMP、BRC、UL的Management System 21 CFR Part 111、ISO9001:2015等国内国际认证,并与众多知名保健品企业合作,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仙乐健康的官方网站:www.siriopharm.com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