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功能水分会与韩城“携手”发展 拟建功能水科技基地、水密码科技展馆

发布时间:2016-12-20

 11月14号晚,中国保健协会功能水分会与韩城市签约,拟定在韩城建设功能水科技基地和水密码科技展馆。

  

水密码_20161116165351.JPG

  韩城市委副书记贾建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喜,副市长王志鹏、王辉,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党福勤,中国保健协会功能水分会秘书长魏宏,中国深圳研成集团董事局主席兼中国韩城研成集团董事长姚研成等参加签约仪式。副市长孙虎敬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功能水分会领导分别深入韩城市国家文史公园、城市规划展览馆、维康医院、市医院、水素水项目基地进行实地考察。耳闻目睹了韩城的发展,昔日的“重工业”城市悄然转向产业集群的发展模式,“韩城速度”的神奇力量让他们甚为感动;今日的韩城充满希望,已具备加快发展百亿水科技产业基地的优势和空间,为企业投资创业提供了可信可靠的契机和环境,功能水分会愿意与韩城就大健康产业课题合作,让项目在韩城落地开花。

  

水密码_20161116165333.JPG

  签约仪式上,韩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喜代表我市为中国保健协会功能水分会会长金锐颁发韩城市健康产业发展经济顾问聘书。副市长王志鹏代表我市与两协会签约。今后,双方将在中国水环境、水资源、水处理及水的健康领域里深入合作,共同打造中国功能水科技发展的权威机构,并拟定在韩城建设功能水科技基地、建设水密码科技展馆;引进国际权威的水研究论坛,进行国际化的交流。

  水密码_20161116165254.JPG  

  贾建武在致辞中表示,未来15年是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战略机遇期,韩城愿意成为中国健康水产业的先行者。同时,希望更多的客商、朋友带着优质资源、带着对韩城的信心和希望来韩发展,使韩城的健康产业发展蒸蒸日上,早日把韩城打造成为休闲养老的福地;也希望本土企业家积极解放思想,主动寻找转型商机,争取为企业自身发展、为韩城追赶超越注入新的活力。

  

水密码_20161116165342.JPG

  

水密码_20161116165305.JPG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