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分支机构动态

“2016中国减肥大会及新技术、新产品交流会暨第九届美丽产业创富论坛”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6-11-24

2.jpg

  2016年11月21日,由中国保健协会指导、中国保健协会减肥分会联合北京国华联合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主办的“2016中国减肥大会及新技术、新产品交流会暨第九届美丽产业创富论坛”在北京召开。原卫生部副部长、原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张凤楼,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李萍,中国保健协会减肥分会常务副会长林淑琼,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研究所研究员何丽,武警总医院营养科主任吕莉及减肥、健康管理相关企业的近70余人参加会议。本次大会总结了近年来减肥行业发展的经历,探讨在新形势下企业可持续发展的路径,分享交流减肥新技术及新产品。

1.jpg

  原卫生部副部长、原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张凤楼首先为大会致辞。他表示,在8月召开的“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习总书记强调“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并提出“普及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保障、建设健康环境、发展健康产业”五个重点,努力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打下坚实健康基础。中共中央、国务院还印发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提出“共建共享、全民健康”的战略主题,战略目标中的健康产业领域指标,要求健康服务业总规模2020年大于8万亿元,2030年达到16万亿元。现今国人肥胖率越来越高,由肥胖导致的高血脂、高血压、高血糖等疾病发病率也逐渐升高高,并呈现低龄化。推进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提高全民健康素养,成为当务之急。美丽产业是健康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属于健康服务业的范畴,在当前的新形势下,希望美丽产业的各位工作者,认真学习“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会议精神,学习《“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根据目前一系列有利产业发展的政策,调整产品结构和产业结构,夯实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用新产品新服务营造产业品牌,真正做到“你无我有,你有我优”,共同努力,推动美丽产业的健康发展。

IMG_7911.jpg

  在会上,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何丽研究员作了题为《吃动平衡,享受健康美丽人生》的演讲。

5.jpg

  武警总医院营养科吕莉主任在会上作了题为《营养与减肥》的演讲。

3.jpg

  中国保健协会减肥分会林淑琼常务副会长作了题为《国家体重控制标准》的演讲。

6.jpg

  合生前卫(北京)基因科技有限公司刘思鸿总经理作了题为《基因检测为健康导航》的演讲。

7.jpg

  北京东方德思科技有限公司CEO吴庆作了题为《互联网+在体重控制管理的应用与实践》的演讲。

8.jpg

  上海生物医学研究院个人基因研究组组长丁国徽作了题为《肥胖基因检测的介绍》的演讲。

9.jpg

  长春康达医院杨晓新院长作了题为《重度肥胖的中医治疗》的演讲。

10.jpg

11.jpg

12.jpg

  下午,由中国保健协会李萍副理事长为理事会员单位:常州焦娇美人健康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团体会员单位:合生前卫(北京)基因检测科技有限公司、临沂市沐熙集团、海南女人春天美容有限公司、武汉皓千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个人理事:焦旦红颁发铜牌及证书。

  会上,由中国保健协会指导,中国保健协会健康服务与研究专业委员会和北京国华联合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联合发起成立的“中健国华-健康管理精英培训俱乐部”正式启动。中国保健协会李萍副理事长携北京国华联合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芳芳为俱乐部进行揭牌。此俱乐部汇集了健康管理界知名的专家队伍,采取面授+直播+点播+内训的全方位培训服务包,为健康服务业培养更多的全科健康管理师。

4.jpg

14.jpg

  此次有20多家企业在会上进行了新减肥技术及产品的展示,大会还为有合作意向的企业搭建了交流平台,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下圆满完成全部议程。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