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第十六届东南亚地区美容保健学术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6-11-09

3.jpg

  第十六届东南亚地区美容保健学术大会于2016年10月28日至30日在中国长沙市隆重举行。经过近600名与会代表和专家教授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顺利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和学术交流任务,大会圆满闭幕。

1.jpg
秦小明理事长致辞

2.jpg
李萍副理事长讲话

  秦小明理事长首先为大会致辞,就国家“健康中国”战略方针进行了详细的解析。李萍副理事长向大家宣布了中国保健协会芳香美容分会更名为中国保健协会美容保健分会,这对分会今后在美容保健领域的工作给予了极大地鼓舞。
  本次大会参会人数盛况之空前,发言积极热烈。大会征文共收到投稿文章80篇,经大会组织委会审稿后被录入大会论文汇编74篇。在这些投稿中,有多位专家教授的专题报告,论文宣读,内容涉足了当今医学美容保健学科的各个领域,其中重点涉及基础研究、整形美容、微创美容、皮肤美容、中医中药美容、健康养生、健康保健、美体瘦身、美容文饰技术与管理等多个学科。它们代表着本届大会医学美容保健科技的研究现状和主流方向,也从不同学科反映出本届大会的技术特点和以及当今美容界的一些新动向、新技术、新方法、新成果、新产品。

4.jpg

5.jpg

  每年学术大会的召开,旨在促进美容保健新技术发展,促进新产品上市,促进美容保健产业加快发展。希望美容保健业内人士通过大会,吸取科学美容的精华和精髓,借鉴先进、整合优势,不断去探索美容技术革命的新路子,并大胆突破现代美容事业的技术瓶颈和发展局限,并以强者的自信和勇敢、智者的聪敏和智慧,去耕耘和拓展美容保健事业的新领域。今后希望美容保健业内人士以大会一直倡导的“团结、友谊、合作、发展”之宗旨和精神,去迎接新知识经济和市场经济活力给美容保健事业带来的新引擎和新动力、新机遇和新挑战。
  随着人类进步和社会发展,医学美容保健已真正成为当今社会的时尚和时髦,也正在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现代美容保健技术蕴含着很多科学与美学、交叉学科与边缘学科;医学美容保健职业也是一个高责任、高风险的行业。利益诚可贵,信誉价更高。诚信执业,合法经营;技术精湛,产品精良,是美容保健从业者的道德良知和基本技能,也是美容保健事业健康发展的基本准则和要求。大会组委会希望与参会代表及业内人士共同努力、共同加油,真诚携手、努力打拼,为中国乃至东南亚地区美容保健事业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