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国保健协会直销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6-08-29

111.jpg

  8月27日,中国保健协会直销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在京召开。秦小明理事长,黄建生副理事长,徐华锋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贾亚光副理事长、周邦勇副理事长、李萍副理事长、王钟副理事长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代表等出席了会议。此次会议是直销工作委员会成立以来召开的第一次会议。

  会议任命王钟副理事长兼任直销工作委员会主任,选举海畴集团董事总裁胡远江担任执行主任,任期两年,首批委员单位包括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春芝堂生物制品有限公司、山东卫康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大连双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吉林云尚保健食品有限公司、北京海畴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金士力佳友(天津)有限公司、湖南绿之韵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天狮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成员单位包括山东福瑞达医药集团公司、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武汉优候普文化有限公司等。
  会上,王钟就成立直销工作委员会的目的、背景做情况介绍,并就委员会总则、工作内容、组织架构、权力义务、工作方式、委员成员条件等草案内容向与会代表征求意见。
  新当选的直销工作委员会执行主任胡远江就行业整体情况及面临的问题进行分析、汇报。就直销工作委员会工作重点进行部署介绍,表示将努力探索中国直销行业发展之路,做好先期基础性工作,在推动修法、推进行业自律、推进内部协调和资源共享方面努力,争取为企业提供务切实服务。
  企业代表们也纷纷发言,认为直销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意义重大,愿全力支持其工作,加强行业自律、内部协调,为中国直销行业健康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秦小明要求,直销工作委员会要明确自身职责及工作方向,依托国家政策有利因素,发挥委员会职能,为行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徐华锋对直销工作委员会未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遵纪守法,做好政策宣贯;二要行业自律、规范经营;三要加强内外部合作互动。同时,他希望直销工作委员会以服务行业为宗旨,充分发挥各方资源优势,助力行业发展。
  贾亚光提出,直销工作委员会应站在行业的角度,向政府监管部门多提建议,在保证直销行业健康发展的前提下,对不利于直销发展的法规条例予以修正、完善,争取为整个行业发展营造宽松环境。

  与此同时,秦小明还向参会代表传达了全国卫生会议相关精神,解读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通过的“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并就国家宏观政策层面对直销行业的环境支撑和指引进行阐述。

222.jpg

  直销工作委员会是中国保健协会的内部议事机构,按照中国保健协会所规定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活动,主要工作内容是引导会员企业守法经营、维护企业正当权益,开展行业现状和发展调查研究、分析预测,承担中国保健协会委托的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