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部各培训机构动态

贯彻国家卫计委《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16)》 四川保健师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6-08-05

  为贯彻国家卫生计生委于2016年5月13日发布的《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16)》知识的精神,让营养科学惠及到每一个中国人,让营养观念扎根在每个人心中,让营养意识和健康行动代代传递。根据中国营养学会的组织、中国保健师培训网、中国保健协会合作培训单位成都翔宇培训部的倡议,5月21日,德阳市旌阳区东湖乡卫生院及时组织医务人员走进社区进行营养和保健知识宣传。

3.png

  宣传活动现场首先由卫生院全科副主任医师、高级营养保健师和健康管理师黄良荣同志从食物多样,谷类为主 ;吃动平衡,健康体重;多吃蔬果、奶类、大豆;适量吃鱼、禽、蛋、瘦肉 ;少盐少油,控糖限酒;杜绝浪费,兴新食尚等6个方面进行了营养和保健知识讲座 ,他采用了目前国际和国内的一些数据,典型的临床疾病案例,通俗的语言和有奖问答的形式。

4.png

  活动现场还摆放了医院制作的营养和保健知识宣传展板,免费为居民测血压、血糖,身高、体重、胸围等检查,免费发放健康教育宣传手册200余本。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群众的营养和保健意识,活动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群众纷纷表示要改变过去的不良生活方式,积极锻炼,共享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