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分支机构动态

关于举办2016(第二届)加中保健行业高峰论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8-04

1.jpg

  主办单位:北京中医药大学武当医学研究院、加拿大健康教育协会、Ryerson University大学加中商业与发展中心、美国晨桥国际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中国保健协会健康服务与研究专业委员会、海鸥创业平台以及中加两国相关优秀企业。
  特邀嘉宾:中国驻多伦多领事馆,加拿大前卫生部长,多伦多议员,医学专家教授,Ryerson大学负责人等。
  新闻媒体:OMNI电视台、CCCTV加拿大国家电视台、中国日报-加拿大、加中时报、北辰时报、加中在线等。

  一、考察交流活动的目的:
  政策交流:加中双方进行保健行业政策层面交流和解读以促进产业发展。
  技术交流:参观考察加拿大保健食品企业、现代化管理的养老护理院、顶级大学科研机构。
  双边合作:中加双方企业将达成一系列合作内容,为促进双方保健行业快速发展提供平台。
  产业推广:运营、管理、生产、销售等进行交流互动,推动双方保健产业国际化。

  二、考察交流活动的安排及时间:
  9.17--9.18—9.19 举办2016(第二届)加中保健行业高峰论坛
          参观加拿大东部保健食品展CHFA
          参观加拿大的优秀保健食品工厂,交流合作
          参观加拿大规模最大的Yeehong养老护理院。

  三、具体考察交流活动介绍
  1.2012(首届)加中保健行业高峰论坛回顾

2.jpg

  2.CHFA加拿大保健食品展览会介绍

3.jpg

   加拿大东部保健食品展CHFA(Canada Health Food)作为加拿大最大的天然健康博览会,迄今已经有50年的历史,它被评为规模和影响力前50名的展会以及发展最快的展会。汇集了天然的、健康的、有机的产品,展出规模和采购商都有保证。
  2016年东部健康食品展将于9月16日至18日在加拿大东部最大国际贸易城市多伦多举办,展会包括两日健康食品峰会和健康博览会。博览会将在10000多平米的大型展厅内举办,预计将有来自世界的800多家参展商出席展览会。届时您不仅能够参观来自世界各国健康食品和有机食品生产商、经销商、服务提供商展出的高端产品和服务,同时还可在组委会举办的论坛上获得相关消费者心理分析、购买趋势解说、提高客户体验、把握无形资产等最新行业资讯。希望您把握住开拓加拿大市场的最有效途径。
  参展商品有:保健美容用品、个人护理产品、家庭用品、宠物护理产品、香草和草本植物、食品原料 天然食品、有机食品和原料、有机纤维产品、特殊食品、运动营养食品、膳食补充品、传统药品、维生素、物质产品。
  3.参观加拿大的优秀保健食品工厂,交流合作

4.jpg

  4.参观加拿大规模最大的Yeehong养老护理院

5.jpg


  四、报名截止日期:2016年8月10日

  五、报名参会咨询:
  刘虹宇 13521997844
  王富君 18510174416
  李  霞 18618417587/18501080388
  郭文岩 01051817075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