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北京水木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7-14

11.jpg

  北京水木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起即从事小麦胚芽的萃取技术研究、加工后的活性成份保存、检测,产品对人体补充的营养元素、改善和修复的人体疲劳、衰老、退化的功能测试等研究工作。纯粮制造食品无任何添加,并且需要对人体有一定的作用性是世界性难题,但科学证明的确有这样的食品存在,只是需要从业者不能唯利是图,需要具备积善之心。
  公司依托清华大学生命科学院,拥有核心技术人员20位,博士5名,是国内唯一一家真正做到零添加,纯粹用制药技术流程标准和设备萃取制造出达到医用食品品质的企业。
  公司在股东背景、技术研发上更具备竞争优势。公司的股东中包括民营企业家、清华大学、大型财团负责人等,使公司在资金来源、销售渠道、人才和技术支持、物流储备方面有显著优势。
  对市场需求及国家经济政策的发展导向的准确把握,用制药设备和制药流程管控零添加零破坏的制造纯麦食品,国内首创倡导“健康宝宝从-1岁开始”的营养理念。一群因共同信仰而结盟的股东,是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他们是公司启动资金的来源,更是忠诚的大客户消费群体。

  公司最初诞生使命只是进行小麦胚芽的萃取、开发、生产、研究,以及当作董事长吕强先生家人强身健体及馈赠好友的礼品。但随着因赠送礼品而累积的一批需要长期供应的忠实食用群,董事长决定将此项目做大做强,利用个人的影响力帮助家乡人民的同时,让更多的人们能享受到自然界赐予我们人类的厚爱,于是后期就有了我们近50位企业家股东组成的众筹公司,就有了水木源,继而有了团队。

  公司产品的诞生,基于董事长吕强先生对中国食品的信念,对家乡人民的深情,以及对客户、朋友的真诚。他从真诚关爱的始点出发,四处寻觅能给家人、朋友带来健康,并且可以无所顾虑安心享用的健康滋补型食品,最终在母校清华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找到了金麦干细胞的创始人刘清飞教授、王钊教授,两位皆为博士生导师.遂不求回报的助力刘清飞、王釗教授的研究,最终让国人骄傲的金麦系列在清华大学生命科学院诞生。

2.jpg

22.jpg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