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国保健协会培训年度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6-04-14

4.jpg

  2016年4月12日,中国保健协会在北京召开“中国保健协会培训年度工作会议”。中国保健协会黄建生副理事长、徐华锋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牛忠俊副理事长、张培荣主任,及20多家合作培训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徐华锋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主持。

  黄建生副理事长为会议致辞。他代表协会向各合作培训单位负责人表示欢迎,并感谢各合作培训单位多年来的努力,肯定了他们通过探索和实践做出的成绩。他表示协会新一任领导班子一如既往的重视培训工作。他提出各合作培训单位要把握契机,与协会携手共同发展。

  牛忠俊副理事长做了2015年度协会培训工作总结及关于拓展协会培训工作的讲话。他表示协会培训工作在2015年经历了考验,协会与各合作培训单位面对现实,积极努力,积极探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他指出,现阶段高素质人才需求已成行业提升的瓶颈,实现行业从业人员专业化、职业化已成培训工作当务之急,协会和各地合作培训单位必须适应形势发展,主动采取措施,完善组织工作,创新机制,开创新的培训领域。

3.jpg
黄建生副理事长致辞

2.jpg
徐华锋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主持会议

11.jpg
牛忠俊副理事长做2015年度协会培训工作总结及关于拓展协会培训工作的讲话

5.jpg
张培荣主任讲话

  会议表彰了2015年度合作培训先进单位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上部分先进合作培训单位负责人对工作方法及经验进行了介绍。
  下午,全体与会代表就协会针对培训工作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并就协会培训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徐华锋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作会议总结讲话。他指出,协会的培训应立足于保健行业,再延伸到与行业有关的其他领域范围。协会培训工作应转变重心,为行业人才需求服务,尊重市场规律。协会培训工作今后需要关注的重点是,如何与促进行业规范及可持续发展相结合;如何引导行业企业重视员工素养和职业能力的提升;如何与协会会员单位有机结合,协会在今后的培训工作中将全方位帮助各合作培训单位开展工作,希望各合作培训单位能为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6.jpg

7.jpg

10.jpg
黄建生副理事长为2015年度合作培训先进单位颁发荣誉证书

9.jpg
徐华锋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为2015年度合作培训先进单位颁发荣誉证书

8.jpg
牛忠俊副理事长为2015年度合作培训先进单位颁发荣誉证书

1.jpg
各培训机构负责人(代表)发言

15.jpg
全体合影


  附:获奖合作培训单位名单
  一等奖
  成都翔宇文化教育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市新世纪培训学校

  二等奖
  北京东方绪缘科技开发中心
  上海世健联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大同市健康管理协会

  三等奖
  前郭县妇幼保健院佳峰职业培训学校
  深圳保健协会
  秦皇岛市辅仁社区教育培训学校
  乌鲁木齐市特卫福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