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续力健康时尚风亮炫2016年成都春季全国糖酒会

发布时间:2016-04-01

11.jpg

  3月24日至26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2016春季成都全国糖酒会上,一枝笔新品维生素饮料续力吸引了众多经销商和消费者的眼球,并切实给给经销商带来众多优惠政策,吸引了众多经销商纷纷打款订货。

  续力是一款维生素饮料新品,与同类产品相比,品质高贵,但价格实惠,充分让利于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它是一款健康提神饮品,其目标市场主要定位在学生、上班族、运动族、驾车族等易疲劳和免疫力低下群体。续力新品包装醒目、新颖、时尚,类似太阳的图案寓意为充满活力,爆发能量,喝续力,加动力,为快节奏的的都市生活带来健康活力。续力是学生、上班族、运动族、驾车族最适合的饮料——抗疲劳、提高免疫力!续力,是最营养健康的维生素饮品,让现代人尽显青春活力!
  山东一品堂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外商独资企业,于2010年2月成立,公司拥有意大利、瑞士等多条国际一流的果汁饮料生产线及检测设备。公司主营“一枝笔”牌系列莱阳梨汁饮料和保健饮品。近几年经过企业自身发展,“一枝笔”牌莱阳梨汁饮品已成为国内果汁饮料行业中的佼佼者。公司先后一次性通过了ISO9002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及HACCP认证。“一枝笔”莱阳梨汁被国家卫生部认定为果汁饮品中唯一保健食品,被国家环保总局评为绿色饮品,山东名牌产品、山东省著名商标、中国糖酒会食品畅销品牌。目前,公司产品产销两旺,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据介绍,此次续力为代理商推出的优惠政策主要有:根据不同的打款额度,公司将给予代理商丰厚的车辆奖励政策,奖励面包车和依维柯车,并给予代理商适度的搭赠、返利、陈列和人员支持。公司给予代理商全方位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充分协助代理商铺货,使消费者可以方便地看到、品尝到、感受到续力席卷中国的健康时尚风!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