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哈尔滨畅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4-01

  哈尔滨畅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系香港畅购国际控股集团子公司,主营养生保健产品。公司以“畅购出品、必是精品”为经营理念,以“畅享美康、购建九州”为企业宗旨,力求为广大顾客提供最健康的绿色养生产品。目前产品代理商覆盖全国,口碑良好。
  养生,曾是上流社会独享的生活方式,随着物质生活的改善,更多的普通人开始重视养生和保健,而畅购提出的“美康”理念则与时下最受追捧的“绿色养生”理念不谋而合,是在达到人与自然内在和谐的基础上提出了更高标准的要求,即健康而美。
  畅购的每一款产品,从原料到包装都经过严格的筛选和测试,原料的添加配比均按照最有益于人体健康的标准严格把关,力求达到保健功效的完美。
  公司于2012年正式成立,于2015年全面升级改革。我们拥有最专业的研发团队、最先进生产流水线和最完善的售后团队。我们以敏锐的眼光和专业的态度,研发绿色养生产品,力求为全民塑造一个健康的美丽人生。
  畅购站在消费者的角度,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不仅持续研发生产保健产品,还将重磅推出健康瘦身产品和女性私护产品,为更多消费者的健康和美丽保驾护航。2016,期待您的加入与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