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康亦健“健康中国、助力奥运、为爱奔跑“大公益健身活动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6-03-29

11.jpg

  3月25日下午,南沙大酒店花团锦簇,气氛热烈而喜庆。“健康中国、助力奥运、为爱奔跑“大公益健身活动启动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康亦健董事长潘峰博士,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王钟先生,人民日报健康时报副总编李晨玉先生,康亦健常务副总经理健康坊总经理赵国武先生,中国著名青年词曲家张友殿先生,星光大道冠军歌手袁忠山先生,康亦健健康坊副总经理冯立家先生,康亦健健康坊副总经理戴彬先生,康亦健健康坊副总经理陈薇女士、,康亦健健康坊副总经理张保家先生等嘉宾共聚一堂,此外,还有一位重量级人物--- 2004年雅典奥运会跳水金牌得主劳丽诗亲临现场为活动助威。活动现场举行了“健康中国、助力奥运、为爱奔跑“大公益健身活动启动仪式及火炬传递仪式,向社会大众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随着康亦健司旗手风采展示后,本场启动仪式正式拉开序幕。中国著名词曲作家张友殿老师不仅友情担任本场活动的嘉宾主持,还为活动深情演绎了康亦健企业之歌《大爱成就未来》,现场气氛也很快达到了顶点。紧接着,在康亦健常务副总经理、健康坊总经理赵总的领誓下,全体康亦健人共宣《康亦健新同仁志》,共绘美好的2016。

22.jpg

  活动开始,康亦健集团常务副总及健康坊总经理赵国武赵总首先上台致辞,他首先代表康亦健对四海宾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康亦健的公益活动表示衷心感谢。接着从康亦健企业的品牌文化和奥运精神的传承切入,介绍了康亦健举办本次活动的重要背景和意义。
  随后,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王中先生代表中国保健协会发表致辞。他在致辞中对康亦健公司筹备本次公益活动的意义给与了肯定,为中国健康事业付出的巨大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并期待与康亦健一同分享奥运带来的激情和喜悦。
  作为出席活动的媒体代表人民日报《健康时报》副总编李晨玉先生也对本次公益活动寄语了殷切期盼,表示愿意携手与康亦健这么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共同为人类健康事业而努力!
  2004年雅典奥运跳水冠军劳丽诗随后发言,对奥运精神做了详细的阐述,盛赞了康亦健企业大爱与责任,对健康事业所做的贡献表示认可,并预祝中国奥运健儿在巴西能够再次为国争光。
  播种爱心,收获健康。启动仪式上,康亦健董事长潘峰博士、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王钟先生、人民日报《健康时报》副总编李晨玉先生、雅典奥运会跳水冠军劳丽诗女士、健康坊总经理赵国武先生等领导嘉宾上台,伴随着振奋人心的音乐共同推动了启动杆,顿时,礼炮声与掌声交织,响彻广场上空。这是激动地时刻,播种的时刻,成功的喜悦,七彩的瞬间,空中的彩虹预示着康亦健璀璨的明天,预示着中国健康事业的蒸蒸日上……

  接下来举行了授旗及火炬仪式,先由潘峰博士向健康坊总经理赵总授予“助力奥运、为爱奔跑”的旗帜和火炬,随后,全国市场火炬手也一一接受了赵总传给他们的旗帜和火炬,为接下来的火炬传递做准备。

33.jpg

  在星光大道冠军袁忠山一首气势磅礴的《敢作敢当》歌曲之后,在众人期待中,康亦健董事长潘峰博士健步走到仪式台上,在火种盆中点燃,然后高高举起,左右挥动,向全场致意。
  潘董手中的火炬外形宛如奔腾不息的流水, 随着象征了奥林匹克团结,和平,友爱精神,表达了一个良心企业践行“爱“的诺言,倡导健康运动、将奥运精神和弘扬社会责任的爱心公益相结合,用健康方式传递正能量,传递爱心、播撒健康。 
  3时48分,潘峰博士用洪亮的声音宣布:火炬传递活动开始!
  顿时,现场热血沸腾,大家的情绪推向高潮。
  潘峰博士,我国著名跳水冠军劳丽诗、手持火炬,在圣火护卫人员陪同下,作为第一棒火炬手精神抖擞地跑出起点,开始了向全国健康事业者火炬手传递出爱心与健康。
  火炬手们统一的火炬服,俨然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来自全国市场康亦健的家人们也穿着红色运动服,挥舞着五星红旗,兴致高昂地加入到啦啦队,欢呼声,掌声、呐喊声、助威声……携手为世人献上了一场康亦健“为爱奔跑”的饕餮盛宴。
  在这样火热的氛围中,“健康中国,助力奥运、为爱奔跑”大型公益健身活动圆满落幕。相信,通过这项公益活动的带动,越来越多的民众将投入到全民健身运动中来,一起来享受运动与健康,一起为爱奔跑,为中国奥运健儿加油,为“健康中国”建设出力。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