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国保健协会分支(代表)机构年度工作会议在沪召开

发布时间:2016-03-24

IMG_8087.jpg

  2016年3月18日,中国保健协会在上海召开“中国保健协会分支(代表)机构年度工作会议”。协会领导秦小明理事长、黄建生副理事长、牛忠俊副理事长、李萍副理事长、协会相关工作人员、协会各分支(代表)机构负责人及机构工作人员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国保健协会李萍副理事长主持。

IMG_8056.jpg
秦小明理事长讲话

IMG_8015.jpg
黄建生副理事长对会议作总结讲话

IMG_8077.jpg
牛忠俊副理事长通报分支(代表)机构2015年财务情况

IMG_7994.jpg
李萍副理事长主持会议

  秦小明理事长首先讲话。她提出,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为满足协会工作需要,依据行业形势变化对协会现有规章制度进行梳理及修改,希望各分支(代表)机构积极配合协会,调整自身工作安排。她还对协会2016年服务指南的活动计划及15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再次重申分支(代表)机构是协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机构工作应紧密围绕协会重点工作开展。指出分支(代表)机构要创新规范发展,加强自身建设,加强专业化服务功能,更好的应对新的机遇与挑战。
  李萍副理事长对协会分支(代表)机构2015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梳理各分支机构的工作内容,客观分析各机构的工作现状,指出各机构存在的问题。同时向分支(代表)机构安排部署了2016年的工作计划。她指出2015年健康产业随着“健康中国”战略将成为我国“经济发展的支柱产业和最具有成长性产业”,在这样大好的环境下,协会分支机构管理部工作进入了一个良性发展时期。各分支(代表)机构在2015年紧密围绕协会中心工作,积极配合完成协会重点工作,为协会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希望2016年各分支(代表)机构在新一届以秦小明理事长为中心的领导班子的领导下,以“健康中国”战略为目标,以创新、发展、绿色、环保为指导方针,团结一致,努力开创中国保健协会的新纪元。

  牛忠俊副理事长在会上对分支(代表)机构2015年财务情况进行了通报,他强调分支(代表)机构作为行业协会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继续加强机构财务管理,严格按照国家及协会相关规定执行,并提出相应注意事项。
  会上对《中国保健协会分支(代表)机构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了通报,并向各分支(代表)机构征求意见汇总。
  黄建生副理事长对会议作了总结,他首先肯定了此次会议召开的及时性和重要性,指出分支(代表)机构是协会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机构的发展应建立在完善健全的制度基础之上,希望各机构在协会“公开透明办会、发扬民主”的领导理念下,与协会紧密结合,共同发展。

855.jpg
与会各分支(代表)机构负责人发言

  做为东道主,中国保健协会母婴家庭保健专业委员会耿梓轩会长在会上对来沪的各分支(代表)机构人员表示欢迎。各分支(代表)机构负责人就2015年各自开展的工作进行了交流,相互介绍了经验,并均表示2016年的工作将会围绕协会重点工作积极开展与完成。

33.jpg

  会后,协会领导及各分支(代表)机构负责人在中国保健协会母婴家庭保健专业委员会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对优艾贝国际月子会所进行了参观。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