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国保健协会法规信息交流委员会全体会议在广东中山召开

发布时间:2016-03-04

5.jpg

  中国保健协会2016年3月1日在广东中山召开了法规信息交流委员会全体会议。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秦小明、副理事长黄建生、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华锋出席了会议。法规信息交流委员会执行主任周丽娟主持了会议。法规信息交流委员会的委员和会员单位派员参加了会议。

  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华锋宣读了《中国保健协会关于增补和变更法规信息交流委员会委员的决定》,介绍法规委委员变动和委员会议选举执行主任的情况。

3.jpg

2.jpg

  理事长秦小明在讲话中对法规信息交流委员会2015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法规信息交流委员会在法律法规制修订上为行业发展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法规信息交流委员会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做好2016年的工作,为整个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她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对法规的研究工作要踏实,要将已发布的政策法规研究透彻。二是对政府部门征求意见的法规草案要集思广益,提出的意见要从国家维护市场公平竞争秩序的角度来考虑,还要结合企业和行业的实际情况。三是在执行法规的过程中,要注意搜集遇到的问题,及时反馈,并为修改法规提早准备。
  副理事长黄建生作了法规信息交流委员会2015年工作总结报告。法规委全体委员及成员对2015年工作总结报告、2016年工作计划及五年规划进行了讨论,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华锋作了会议总结,肯定了会议取得的成果。提出了法规信息交流委员会的工作要“有意义、有质量、有实效”。同时还对法规信息交流委员会2016年的工作提出了两点建议,1、法规信息交流委员会这个平台是一个开放的平台,希望大家推荐更多专家加入;2、建立创新机制,加强信息交流。行业内部加强同行之间的交流,外部加强与政府和国外相关组织的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