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诚信中国我先行”活动研讨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6-03-02

3.jpg

  2016年2月28日,中国保健协会在北京裕龙酒店组织召开了“诚信中国我先行”活动研讨会。中国保健协会秦小明理事长、黄建生副理事长、徐华锋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牛忠俊副理事长、周邦勇副理事长、李萍副理事长,中视浩诚国际广告有限公司吴红董事长及企业代表近50人出席了会议。

1.jpg
秦小明理事长总结发言

2.jpg
周邦勇副理事长主持会议

  会议由周邦勇副理事长主持,他首先介绍了“诚信中国我先行”活动的内容。他表示保健行业一直在规范中发展,在发展中规范,但往往因为个别企业的不诚信行为,导致行业形象受损影响行业整体评价。如何营造良好的健康产业舆论环境,与宣传媒介合作树立客观行业评价,如何扬优抑劣,通过主流媒体引导消费主张,从而推动行业诚信发展,是现在保健行业急待解决的问题。因此,协会联合CCTV2《消费主张》栏目在协会会员范围内开展“诚信中国我先行”活动,共同努力建设保健行业诚信形象。

5.jpg

  吴红董事长介绍活动宣传方案

  参会代表热烈响应协会主张,对“诚信中国我先行”活动表示全力支持。
  最后,秦小明理事长对会议做了总结发言。她指出“诚信中国我先行”活动是协会第三届领导班子确立的2016年重要工作之一。曾经为了维护市场秩序,为了维护公平竞争,媒体对行业舆论负面信息报道较多。但是从现在开始,我们将通过“诚信中国我先行”活动扬优抑劣,弘扬正气,释放行业正能量,树立行业正面形象及正面旗帜。协会工作始终以“服务政府,服务企业,服务消费者”为宗旨,以企业需求为协会工作确定标准,希望企业今后继续支持协会开展的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