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分支机构动态

第二届(2015)健康服务业发展大会暨“互联网+智能移动健康管理”研讨会于厦门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6-02-17

1.jpg

  2015年12月3日,第二届(2015)健康服务业发展大会暨“互联网+智能移动健康管理”研讨会于厦门隆重召开,本次大会与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中国药交会同期进行。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华峰,中国保健协会副秘书长李萍,原北京中医药大学校长,国家级健康管理专家郑守曾,中国中医科学院临床基础研究所研究院杨秋莉教授以及来自海内外的健康管理专家学者企业家相聚一堂,共同针对热门的健康中国,健康服务,互联网+大健康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实战分享。
  会上,中国保健协会的领导介绍了国家十三五规划中对健康中国的规划内容和战略部署,对健康服务业的发展和结合互联网+行动推动健康服务业转型升级提出了要求和目标。
  与会的专家,学者从健康服务,生命管理,海内外健康管理比较研究,中医药对健康服务的作用,健康心理调养等不同角度介绍了各自的研究成果
  与会的企业家也积极踊跃的介绍了各自企业在健康管理和健康服务领域内的实践和应用,希望通过最新的健康养生保健技术,在健康早期预防、早期预警和维护全民健康方面承担更大的任务;做出更大的贡献。
  “惠健康”智能移动健康管理平台也在此次会议上隆重发布了第二版最新版本,惠健康智能移动健康管理服务平台,是•中国保健协会健康服务与研究专业委员会组织医疗、保健业内知名专家和跨行业、跨领域专家和成员单位历时三年以互联网+的思维建立了一整套智能移动穿戴、云计算、大数据健康管理服务系统,打造-惠健康服务平台形成线上数据监测、云端数据辨识,线下健康调控干预的闭环市场新型销售和管理模式,帮助消费者管理健康,以b2b;b2c;o2o等形式为保健企业及个人pc端和app端以及电视端展示的服务接口,以提升企业、个体实现互联网+精准健康服务的升级转型。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