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凝心聚力 共筑健康 奉献社会——中宏生物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6-01-22

  2015年是我国 “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的第9个年头,今年的活动主题是“我行动,我健康,我快乐”。为进一步推进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提高居民健康意识和健康生活方式行为能力,中宏生物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在2015年展开了不同形式和主题的推广活动。
  一、理念先行——凝心聚力、共筑健康、奉献社会,中宏公司第二届全国顾客委员峰会在北京、郑州、常州三地同时隆重召开。
  2015年6月18日,中宏公司第二届全国顾客委员峰会暨“忠良文化”论坛在北京怀柔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来自中宏公司全国22个市场的500多名顾客委员和顾客代表共同出席了主会场的本次盛会。与此同时,北京分会场、郑州分会场、常州分会场也举行了同主题的活动。一个主会场三个分会场的参会人数达到了4500人左右,并且实行了实时视频互动。
  本次活动阐述了健康和传递健康对于自身、社会的意义。全民健康不仅让人口素质得到了提高,而且节约和减少了医疗等公共资源的支出和浪费。此次活动,得到了中宏顾客们对于健康更广泛的认同。中宏公司不仅呼吁和帮助广大顾客拥有健康的生活和身体,更经由他们影响到千万家庭,接受健康的理念和健康的生活方式。
  二、公益拉动——中宏公司与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签署协议,接力“黄手环行动”公益活动。
  2015年9月21日,中宏公司、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在北京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举行了向“黄手环行动”公益项目捐赠签约仪式,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国内项目部部长刘丽容、中宏公司总经理茅英、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老年病科正主任医师刘征堂、北京市大兴区弘福达养老服务中心院长焦嗣春、中宏公司各地合作伙伴代表莅临签约仪式现场。
  9月21日,是“世界阿尔茨海默病日”,“黄手环行动”作为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关注阿尔茨海默症老人的公益项目,中宏公司与人基会选择在这一天举行签约仪式,是为了让社会更多地关注这部分人群。签约现场,中宏公司向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捐赠了总价值为40万元、用于延缓记忆力衰退、增进老年人日常营养补充的中宏磷脂酰丝氨酸和高钙蛋白质粉等保健食品,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随即将这批保健食品捐赠给了北京大兴区弘福达养老服务中心,用于改善在该中心生活的老年人的营养状况。并且在此后,中宏公司每销售一盒磷脂酰丝氨酸产品,即向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捐赠2.5元,用于支持“黄手环行动”公益项目。这一公益爱心,得到了与会嘉宾的一致赞誉。
  后续,中宏公司各市场也举行了相关公益主题的“黄手环行动”公益宣传活动。
  三、实践普及——放心食品进万家,中粮共筑健康梦,2015年第一届中粮安全食品宣传周活动开展。
  为此,在10-11月,中宏公司在全国30多个市场举行了第一届中粮安全食品宣传周活动。公司通过以展览参观+多主题小型会议的形式开展,并和首都营养保健美食协会合作,循序渐进设置3-5个食品安全专题讲座,派专业讲师现场讲授食品安全知识。
  中宏公司是中粮集团营养保健食品领域的领军企业,在产品安全、企业升级、社会责任方面和中粮集团的要求是一脉相承的。因此,中宏公司在保证自身的产品安全,经营合规外,作为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会长单位成员企业,我们有引领保健品行业健康向前发展的义务和责任。普及食品安全和经营规范,是我们践行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活动的基础工作,我们会持之以恒做下去。
  在2015年中,中宏公司围绕提高居民健康意识和健康生活方式行为能力做了很多的工作,我们希望更多的企业和组织加入到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中来,为国人的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