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上海赛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1-22

  上海赛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自2015年9月份开始,在中国保健协会的大力指导和支持下,积极开展全民健康普及行动,参与人员众多,活动覆盖不同年龄的亚健康人群,在全民健康理念的推动和指引下,帮助了数以万人走向了健康之路。
  一、全国各市场积极参与,共同推进
  为确保此项活动健康有序进行,赛鼎公司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使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在全国各市场开展,积极发布行动倡议书,与全国各市场对接,联合上海老龄委市政府、老年大学、养生小组等联合推广,推动了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为行业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带了好头,并为下一阶段的深入推广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为扩大参与覆盖面,赛鼎公司积极组织各市场人员进入社区,从东北到华北,从华北到西南,从西南到华南等市场,广泛开展了近万场自然健康进万家推广活动。号召广大中老年朋友踊跃参加,大力宣传自然健康生活化理念,强化健康生活方式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全社会对健康生活方式行动的认识。
  二、活动形式多样,注重效果
  2015年赛鼎公司在全国各省市、自治区,涵盖300多个地级市场组织了近万场健康教育普及会议,千场社区公益活动,向社区百姓免费赠送健康生活方式科普资料100万份,免费赠送养生知识、家庭健康报、品牌画册、赛鼎与梦想10万多份,累计为50多万人进行了健康普及教育,涉及健康饮食、养生保健、黄帝内经、强筋壮骨等内容。
  同时公司重磅推出自然健康系列活动,健康旅游、健康书籍、健康食品、健康体验、健康课堂、健康公益、健康咨询、健康组织等自然健康等十大健康服务体系,为顾客带来全新的立体多元化健康体验。健康课堂通过传递健康理念,增强养生知识,让广大中老年朋友在实现身心自然健康的同时,真正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大力宣传推广慢性病预防与保健的相关科普知识,积极开展慢性疾病预防和地方病的预防保健等健康教育活动,重点做好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糖尿病、癌症、心脏病、冠心病、肝病等上百种慢性疾病的健康教育宣传;组织中老年健康运动会、培训班、兴趣班、才艺班、影评班和有奖征文等多种形式的活动,让中老年朋友积极地参与到健康生活方式行动中来,改变不良的生活方式,让中老年朋友老有所乐,实现自然健康生活化。
  赛鼎公司组织的活动得到众多市场的重视、支持及参与,帮助了许多人实现了自然健康的梦想;作为自然健康的领跑者,上海赛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继续发扬中国传统文化、推进行动在全国范围内深入开展,加大宣传推广力度,深化健康知识人群,为提高全民健康保健意识,有效控制和减少疾病,提高国民整体素质做出积极贡献,真正实现“让自然健康走进千家万户”的社会义务和历史责任,为全民健康做出更多积极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