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科普活动——成都翔宇文化教育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1-22

   2014-2015年,成都翔宇继续积极探寻发展“健康生活方式行动”的新活动,将大爱不断传播,希望可以帮助更多的朋友树立起健康的观念。成都翔宇立足本土,积极参与推动四川“社区健康大讲堂”的发展,联合社会各界人士,不断推动全民健康事业的发展。
成都翔宇开展的活动主要如下:
  1. 长期受邀为电力系统职工、房产公司、社区等做低收费、免费的健康讲座
  成都翔宇培训部长期受邀为电力系统职工、房地产公司、社区等做健康讲座,其中电力系统包括四川电力公司眉山公司、成都锦江区电力公司、成都电力局、成都龙泉电力局等;房产公司包括:南城都汇、合景泰富•萬景峰等。成都翔宇采用低收费,免费的形式,希望更多的人关注健康,了解健康,走近健康。
  2.在成都第一福利院、第二福利院等福利机构,大量进行免费的科普讲座中。
  特别是与成都第二福利院红叶学院联合开展了“老年人健康管理”系列公益讲座。从空气污染、生活环境、食物营养等方面分析了老年朋友面临的健康危机,强调净化空气、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学会健康管理的重要性,并教授老年朋友自主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合理膳食的科学方法。老年朋友了解了健康管理的重要意义,掌握了健康管理的科学方法,希望今后老年朋友能够全面的对自己的生活进行健康管理,提升自我健康管理水平,提高生活质量。
  3.成都翔宇培训部多位培训师被四川新闻频道(电台)邀为特约讲师,为广大民众做免费的科普知识宣传。
  4.成都翔宇立足本土,积极参与推动四川“社区健康大讲堂”的发展。
根据国务院《关于发展健康服务业的若干意见》,卫生部《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总体方案(2007-2015年)》,中国保健协会倡导的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大力宣传普及健康保健知识,积极引导群众合理膳食,规律用餐,保持营养平衡的号召。
  随着社会发展步伐的加快,人们在忙碌中极易忽略自身健康,过劳死、职业病发生的越来越多。成都翔宇立足于四川地区,为增强人们对自身健康状况和营养知识的关注,在宣传健康理念同时做到某些疾病的早发现、早预防,让人们收获丰富的营养知识,并学以致用增强体质,得到健康体魄。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