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娱乐养老助力2016年“银龄行动”,以老助老传播大爱

发布时间:2016-01-12

  2016年1月8日,贝杉第三届娱乐养老年度“长青”颁奖盛典暨2016年新春祈福游启动仪式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中国保健协会副秘书长王钟,江苏省老年书画研究会会长张秉铎,南京市卫生局原副局长、江苏省保健养生业协会副会长柳鹏楠,南京市老龄办主任顾玉娥,南京市老龄办张颖,东方卫报社总编辑、总经理蔡卫民,南京市老年人体育协会秘书长范思焰,南京市户外运动协会秘书长聂磊,著名影视演员惠娟艳,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营养健康事业部总经理朱银宏,湖南洞庭水殖珍珠有限公司总经理、大湖投资集团祖亮慈善基金秘书张倩,娱乐养老生活方式创始人侯国新等领导受邀出席。同时,来自全国50多个地区、1600多名娱乐养老推广者与实践者共同见证这一盛会。
  启动2016年“银龄行动”,以老助老传播大爱

  会议上,娱乐养老研究中心宣布承办由东方卫报社、南京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南京市户外运动协会联合主办的2016年南京市“银龄行动”。据了解,“银龄行动”是由全国老龄委发起,旨在进一步营造尊老爱幼、敬老助老的社会氛围,切实解决独居、孤寡、空巢、残疾、高龄、失能等老人生活照料问题,秉承“出入相友,守望相助,疾病相扶持”的传统美德,为需要帮助的各类老年人提供邻里守望、生活照料、精神慰藉、维权调解等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以提高老年人的生活品质。娱乐养老研究中心从事为老服务已有12年,并发展了娱乐养老志愿者组织,让老人充分参与社会,发挥余热,实现老有所为。此次娱乐养老承办“银龄行动”,不仅为“银龄行动”注入新的力量,同时也为娱乐养老志愿者提供了更多参与社会的机会。会议现场,娱乐养老研究中心宣布成立“银龄互助服务中心”,娱乐养老志愿者代表宣读“银龄行动”倡议书并率先加入到银龄行动中。

1.jpg

  娱乐养老生活方式创始人侯国新在发言中说:“能承办此次‘银龄行动’我们感到非常荣幸,因为主办方《东方卫报》是南京比较有影响力的报纸,是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媒体,主办方南京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南京市户外运动协会都是非常有正义的机构,积极为老人提供服务。此次活动旨在为需要帮助的老人提供精神慰藉等志愿服务,从而提高老年人的生活品质。在此我也呼吁其他媒体以及社会各界都积极参与到这个活动,同时我们也呼吁在座的中老年朋友积极参与进来,发挥老年余热,以老助老助力银龄行动,把大爱传播下去。”

2.jpg

  东方卫报社总编辑、总经理蔡卫民也在发言中表示:“娱乐养老从事为老服务工作多年,有非常丰富的实践经验,娱乐养老倡导的敬老爱老助老文化让我非常感动,我相信此次娱乐养老助力2016年南京银龄行动,一定能为更多需要帮助的家庭送去温暖与关爱。”

3.jpg

  1200多名娱乐养老会员接受表彰,2016年新春祈福游启动传递吉祥
  活动现场,贝杉第三届娱乐养老年度“长青”颁奖盛典的红毯上“明星璀璨”,1200多名娱乐养老会员及53个娱乐养老推广单位接受了表彰,这是对他们2015年积极推广娱乐养老文化,参与社会,肯定自我,发挥余热的最大肯定和鼓励。

  会议上,娱乐养老启动2016年第一季度新春祈福游,同时公布了娱乐养老会员翘首以盼的祈福游系列活动,相信2016年娱乐养老会员们的生活一定会更加丰富多彩。

4.jpg

  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王钟说:“祝贺贝杉娱乐养老第三届年度长青颁奖盛典成功召开,祝贺2016年银龄行动成功启动。娱乐养老在为老服务的道路上一直是身体力行,为行业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希望2016年娱乐养老事业能越做越好,为更多老人送去健康和快乐”。
  江苏省老年书画研究会会长张秉铎说:“每年能参加四次娱乐养老千人聚会,我感到非常幸福,看到老年朋友们在娱乐养老舞台上容光焕发,神采奕奕,我觉得娱乐养老是最符合老人,也是老人最需要的生活模式,我要和广大中老年朋友一起,在娱乐养老大家庭中实现自己的百岁梦。同时我也呼吁广大老年朋友积极参与到银龄行动中,将娱乐养老的爱传递给更多老年人。”

  活动现场,老人们精心编排《娱乐养老畅游天下》《浏阳河》《欢庆》等节目把整个大会的气氛推上了高潮,来自营口大石桥76岁的老爷爷在舞台上精神矍铄,让人敬佩。老人们会真心真情表达着对娱乐养老的热爱,对娱乐养老新一年的祝福。

5.jpg

  本次活动在与会领导嘉宾的祝福下圆满落幕,相信2016年娱乐养老研究中心一定能为全国老年朋友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创建美好老年生活模式,让老人都能更便利地获得专业的健康产品与贴心的服务,为实现老人从六十岁安然度过一百岁而努力奋斗”,同时为“银龄行动”的推广与落实贡献更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