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第15届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5-12-07

IMG_3094.jpg
与会领导及嘉宾

  12月2日,由中国保健协会主办的第15届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在厦门隆重开幕。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已成为中国保健产业规模最大最权威的贸易合作和公众品牌建设平台,已成为一个精英荟萃的知名品牌。
  展会展出面积一万余平米,汇聚专业观众数量超两万名。展会汇聚1000余家保健食品、保健用品及保健服务领域展商,展出范围涵盖功能性食品、膳食补充剂、康复理疗产品、功能性化妆品、中医药养生产品、保健品原料、包装及OEM服务、综合保健服务等十余个门类,数万种产品,参展企业既包括国内保健品领域传统优势企业,也有来自美国、日本、韩国等国的国际知名保健品巨头。

IMG_3065.jpg
与会领导及嘉宾

IMG_3103.jpg
协会领导参观展会会场

IMG_3218.jpg
协会展台

  展会同期进行的评奖活动是保健产业唯一在行业协会指导下专业、客观遴选优秀企业、产品及表彰卓越从业人员并面向全社会公布的至高荣誉。本次博览会评选出了19个优秀企业奖,11个优秀企业家奖,16个科技进步奖,32个优秀产品奖,1个年度最佳新锐奖,以及31个指定产品奖。并对在2015年中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IMG_3808.jpg
张凤楼理事长为获奖企业颁奖

IMG_3793.jpg
秦小明常务副理事长为获奖企业颁奖

IMG_3744.jpg
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华锋为获奖企业颁奖

IMG_3776.jpg
贾亚光副理事长为获奖企业颁奖

IMG_3706.jpg
李萍副秘书长为获奖企业颁奖

IMG_3726.jpg
黄建生副秘书长为获奖企业颁奖

IMG_3771.jpg
周邦勇副秘书长为获奖企业颁奖

  多场高端的论坛成为展会的亮点。中国保健协会的领导以及国内知名的专家,就中国保健食品行业的政策、法规、现状进行了分析和阐述。特别是围绕“食品安全法”及保健食品管理法规最新进展、“广告法”对保健产品的影响、保健食品管理问题讨论等方面对于当前保健品行业现状进行了讲解与分析。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获奖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