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易恒健康—拥抱互联网,共享大健康

发布时间:2015-11-17

   易恒健康公司创业于2002年;2006进入电商行业,是国内最早进入电子商务营销的团队之一;2012年成为天猫医药馆第一个金牌服务商,2014年成为线上保健品零售第一公司。公司现有员工近500人,在上海(总部)、北京、广州、苏州各地设有分公司,英国和美国纽约设有分支机构,上海、浙江、郑州设有恒温仓库,仓储面积约为1.5万平方米,是目前线上最大的健康品类库容。易恒健康提供中国区健康品类代理、健康品跨境电商专业运营、健康品O2O运营、垂直类平台、健康数据与服务等业务。公司创立以来,坚持从品牌出发,以专项团队,高效流程,严格绩效管理,创造优异第一业绩,从2012年连续三年成为线上健康品零售NO.1的公司。

 

易恒健康的总舵手是来自80后的女创业者王影女士,她被誉为中国互联网+大健康+跨境+O2O领域的创业先锋。13年来,她带领公司团队,帮助国内外众多一线品牌,收获了在电商领域的NO.1,为近500万家庭带来健康。

 

1.png

图为:易恒健康CEO王影女士

截至到目前,易恒健康已经与超过40多家企业,200个国内外一线品牌进行合作,是大多数品牌的中国区总代理或线上总代理。国内耳熟能详的品牌有:雷允上、同仁堂、哈药、东阿阿胶、光明等;国外知名品牌: 自然之宝、GNC、普丽普莱、惠氏、好时、Cellucor、URGO等等,这些品牌之所以选择和易恒合作,主要看中易恒团队有着12年的电子商务运营经验,特别专注健康品类的运营经验,帮助众多客户成为类目NO.1, 同时易恒线上最大的健康品运作团队、全球供应链的整合优势、业内强大的消费者数据库等资源也是客户所看中的。

2.jpg

图为:易恒健康部分合作企业或品牌

  2015年,易恒健康重点布局和发力跨境电商领域,公司依托强大的海外供应链,筛选全球优质健康品品牌并快速启动在中国零售市场的业务模式;同时借助杭州、郑州保税园区超过1万平专属仓库,将海外健康品以快速、便捷、透明、安全的方式运输到消费者手中。今年9月,国家总理李克强视察河南保税物流中心,对易恒健康的郑州保税区业务表现出浓厚兴趣,并鼓励易恒健康将“互联网+大健康+跨境电商“的创新业务模式做大做强。

 

3.jpg

图为:易恒CEO王影女士为李克强总理介绍健康品

 

  过去并不代表未来,易恒健康将继续发挥“互联网+”的创新思维和公司在互联网领域的先发优势,将更多更好的全球健康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帮助更多的品牌实现在中国区的NO1。

 

  上海易恒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官网链接:http://www.ecmoho.com/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