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分支机构动态

2015亚洲国际营养保健食品展

发布时间:2015-07-28

中国保健协会与Vitafoods Asia联合主办 - 中外保健食品VIP专场贸易配对洽谈会  

20159214:30- 16:45 ,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

联系人:范皓菲女士  Lillian Fan

手机:13810723038

邮箱:382259713@qq.com

 

 

第五届亚洲国际营养保健食品展:探寻创新趋势的首选平台

 

随着消费者日趋意识到饮食在慢性疾病管理或治疗中发挥着重要作用,食疗的概念在全球范围广泛传播,愈加普遍。根据尼尔森(Nielsen[1] 公司对来自60个国家30,000名受访者的调查,约75%的受访者认为食者即所食,近80%的受访者主动利用食物来预防如肥胖、糖尿病、高血脂和高血压等健康问题并改善身体状况。

 

在这一背景下,作为亚洲唯一为营养保健品、功能性食品及饮料、膳食补充剂行业专设的大型展会——亚洲国际营养保健食品展,将于201592日至3日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再次开幕。展会将吸引全球各地170余家参展企业,向亚太地区3,000余名访客展示其最新研发的成分及原料。

 

由于消费者开始以前所未有的规模,转投通过功能性食品和饮料、使用膳食补充剂解决健康问题,亚洲国际营养保健食品展对此做好充分准备,以应对营养食品市场发展的需求。亚洲国际营养保健食品展展览组合总监Chris Lee先生结合其对行业发展观察预测称,研究印证了我们迄今所看到的和所经历的事实——营养保健品、功能性食品及饮料、膳食补充剂行业在全球范围的市场引领力确实正在不断增强。在全球市场中发展速度与份额增长最快、最为重要的亚太市场,正是我们的展会所服务的对象。亚洲国际营养保健食品展,以专注创新为基础搭建起一个强大业务平台,您在展会不仅可以获知行业最新见解,了解产品创新成果,还能够及时跟进监管政策变化 ,十分便捷。

 

追踪趋势,占领学习新知、拓展业务人脉

 

今年展会依然着重强调体重控制、健康乐龄及驻颜美容等主题,特别是在广受欢迎的新品区,将聚焦过去12个月推出新配方及产品,如面向老年人激活能量的功能性面包,用以减轻更年期症状、提高视力、改善关节的补充剂,具有抗衰老和美白肌肤作用的石榴纳米提取物,含玫瑰果提取物的体重控制补充剂,以及适用于减肥、促糖化、抗衰老和美白肌肤的桑叶提取物。

 

专营纯天然运动保健补充剂的澳大利亚公司Punish Natural Nutrition,乘体重控制大热趋势,专注聚焦体重控制产品领域,于本届展会带来其最爱瘦身系列产品,包含燃烧脂肪、加速代谢的激能饮料,减肥胶囊及高蛋白代餐棒三种产品。

 

同时,2015年展会新亮点还包括与全球EPADHAω-3组织(GOED) ω-3专家合作开设的GOED Omega-3馆。展馆涵盖了Omega-3产业价值链各个环节的最新创新成果和产品开发成果,包括原料可持续性采购、技术配方、气味掩蔽技术以及封装解决方案等。参与者还有机会听取就新一代ω-3形式亚洲ω-3产业发展面临的机遇及挑战等热门话题展开的演讲。


除了获取行业发展动态,与会者还有机会通过参加展会举办的全球市场大讲堂系列免费会议,与业内专家学习交流,指引实现业务扩展,成功进军中国、日本、印尼、马来西亚、欧洲和美国市场。

 

会议来宾包括来自新加坡EAS Strategic咨询公司,美国BrandHive公司以及美国国家卫生基金会专家。在当前周边地区监管政策即将发生改变调整背景下,如与会者意欲探索进军市场策略加强商机洞察认识,参加会议将大有助益



[1]尼尔森(Nielsen公司,尼尔森全球卫生与健康的报告20151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