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诚信微商联盟成立 中国保健品微商营销再上层楼

发布时间:2015-07-06

 

诚信微商联盟成立   中国保健品微商营销再上层楼
 
当前,中国正进入经济发展模式升级的新时期,微商作为新兴事物,正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如何打造保健品微商产品生态链?如何促进微商产业规范、健康、有序的发展?围绕这些热点问题,625日,在中国保健协会保建咨询服务工作委员会主办的“大健康产业·微商领袖峰会暨首届中国保健行业微商大会”上,来自政府、协会、企业的嘉宾齐聚一堂,详细解读了保健品微商的监管、运营、协同模式。而多位保健品微商也在现场签署了《诚信自律宣言》,奠定了保健品微商诚信经营的基础。
2015年被誉为"保健品微商元年",保健养生类产品的微商市场迅速崛起,在经历了面膜微商市场盛极而衰带来的种种弊端后,国家对微商市场的管理日益重視,探讨如何規范微商市场,引导行业良性发展,将为日后微商行业的监管提供重要的依据。
本次峰会上,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华锋勾勒出了保健品微商的未来发展趋势,他也透露,保健品微商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为了让这个新业态能持续健康地发展,中国保健协会微商委员会筹备工作己正式启动。
原国家工商总局反垄断与不正当竞争执法局局长宁望鲁讲述了微商如何防止误入非法活动,从微商经营监管的角度为微商的发展提供了另一个视角。
 
中国保健协会副秘书长,保健咨询服务工作委员会会长张大超在《微商大健康产业最新发展趋势》的主题演讲中表示,诚信微商联盟的成立是微商发展史上的一个大事件,而大健康产业的微商将获得飞速的发展。"未来微商卖什么可以赚钱?我认为卖健康,确保安全有效的健康食品,将占据微商市场的一大份额。"张大超认为。
 
 
来自于实战的微商领袖健康产业微商学院院长王文军也认可张大超的观点,他认为未来保健品微商必须要規范经营,诚信经营,这是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基石。而大健康产业中的品质过硬,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将会成为保建品微商的销售主流。
 
 
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贾亚光在峰会現场为多家加入诚信微商联盟的保健品企业颁发了《诚信自律证书》,而据本次峰会透露出的信息,隶属于中国保健协会的中国保健协会微商委员会的筹备亦在进行中,保健咨询服务工作委员会将是其重要的推动者和参与者,该会会长张大超表示,以保健品诚信微商联盟的成立为标志,以微商委员会的成立为契机,中国保健品的微商营销将结束"野蛮生长",进入有序发展的新时期。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