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侯耀华签约代言娱乐养老,娱乐养老品牌产业化再升级

发布时间:2015-06-17

    2015年6月1日,“娱乐养老 & 侯耀华形象代言签约仪式暨《金色舞台》栏目开播新闻发布会”上,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侯耀华正式签约成为娱乐养老形象代言人,并担任娱乐养老艺术总顾问。
    本次会议由贝杉国际•娱乐养老主办,由云媒体电视江苏老年承办,著名影视剧演员惠娟艳全程主持。江苏省老龄办主任、江苏省老龄产业协会会长张建平,江苏省老年书画研究会会长张秉铎,江苏省保健养生业协会副会长柳鹏楠,江苏综艺频道总监石卫平,云媒体电视江苏老年CEO徐玮蔚,娱乐养老生活方式创始人侯国新等领导与700多位娱乐养老会员们共同参与了此次盛会。中央电视台、新华网、南京电视台等媒体朋友也出席了本次会议并进行了报道。
    活动在一片欢歌热舞中开始。娱乐养老生活方式创始人侯国新汇报了娱乐养老发展的阶段性成果,同时也就提升娱乐养老艺术文化发展寄予厚望。娱乐养老一直致力于让更多老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为给老人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而努力奋斗。侯耀华在当代的艺术文化领域有着很深的造诣,也深受娱乐养老会员们的喜爱,侯国新相信娱乐养老在侯耀华老师深厚的文化艺术修养影响下将发展得越来越好。
    签约现场,侯耀华看到和自己同龄的娱乐养老会员们载歌载舞,个个激情满怀、精神焕发,他十分激动,内心也颇多感慨,对于侯国新给老人带来幸福快乐的晚年生活给予了极大的赞赏,并表示自己“退休”后也要过这样朝气蓬勃、健康快乐的晚年生活。

    众所周知,侯耀华有一个同样身为著名的相声作家、表演艺术家的弟弟侯耀文。2007年,侯耀文因突发心源性心脏病在北京逝世,享年59岁,这件事成了侯耀华心中永远的痛,也让他陷入了对生命的思考,并开始关注老年事业。
    侯耀华比弟弟侯耀文大两岁,两兄弟的感情极好。侯耀文当年比哥哥早成名,但他对侯耀华却很服气,他常对人说:“我二哥依然在管着我,他知道什么时候当二哥,什么时候当二爷。”在还未进入60岁的节点,侯耀文撒手人寰,对于他的离开,侯耀华悲痛欲绝,短短十几天的时间人瘦了一圈。对于弟弟的后事,侯耀华也是一手操办,兄弟情深,让很多人都为之动容。59岁,对于一个艺术家的生命是年轻的,侯耀华对于生命也渐渐有了不一样的思考,原来以为舞台和忙碌就可以将生活填满,而真的到了这个时候,他才明白,健康才是最根本的东西。
    侯耀华出生于1946年,已近古稀之年的他依旧经常活跃在舞台之上,侯耀华说,在艺术生涯中,让他最具成就感的不是在于收获了多少的名利,而是自己在舞台上能把欢乐传递给千千万万的观众。而今在工作忙碌的同时,他更加关注公益事业,关心自己的身体健康。随着自己渐渐步入晚年,侯耀华越来越深刻地体会到,精神愉悦对于老人的身体健康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一次偶然的机会,侯耀华结识了本家侯国新,他不仅对于娱乐养老在老人精神关爱方面所做的探索和成果表示赞同,而且还对于娱乐养老为老人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给予了肯定。侯耀华对于侯氏家族有侯国新这样能够切身为老人做实事的后代而感到十分自豪,他决定与侯国新“牵手”,共同为老年事业添砖加瓦。
    侯耀华成为娱乐养老形象代言人,标识着娱乐养老品牌产业化发展进入了新的阶段,娱乐养老也进一步为实现“中国智慧居家养老服务第一品牌”的目标做了更深入的探索和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