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分支机构动态

大健康产业•微商领袖峰会
首届中国保健行业微商大会

发布时间:2015-06-09

    中国保健协会保健咨询服务工作委员会定于2015年6月25日下午在上海举办的第五届中国国际健康与营养保健品展期间召开“大健康产业•微商领袖峰会暨首届中国保健行业微商大会”。
    2015年被誉为“保健品微商元年”,保健养生类产品的微商市场将迅速崛起。在经历了面膜微商市场爆炸性生长带来了种种弊端之后,国家对微商市场的管理日益重视,探讨如何运用政策法规规范微商市场,引导行业良性发展,这将为日后微商行业的监管提供重要依据。
    中国保健协会保健咨询服务工作委员会决定召开“大健康产业•微商领袖峰会暨首届中国保健行业微商大会”。会上就如何规范微商行业良性发展?如何保证微商渠道上的食品安全?如何保证消费者的权益?未来微商保健养生类产品的趋势是什么?什么样的保健产品、品类更适合微商营销模式?微商如何选择优质保健食品?传统保健品企业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微商营销模式?等问题展开讨论。
    本次峰会拟邀请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中国保健协会的相关领导,并邀请已卓有成就的微商领袖、自媒体人及中央电视台、新华社、腾讯新闻等众多媒体出席会议。
    本次峰会具有跨时代的意义,将给您带来全新的机遇,精彩不容错过!

    一、会议时间:2015年6月25日,下午14:00-16:30
    会议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6展馆现场会议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二、会议内容(拟定,具体内容以现场为准):
    演讲题目   
    中国保健行业微商发展报告    主讲人:中国保健协会领导
    非法传销及非法传销的危害    主讲人:国家工商总局相关领导
    如何保障食品安全    主讲人: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相关领导
    微商领袖联合《诚信自律宣言》及微商领袖授牌仪式    主讲人:微商领袖
    健康产业的发展趋势    主讲人:中国保健协会副秘书长张大超
    微商保健品元年的创富机会    主讲人:微商领袖

    三、会议联系方式:
    中国保健协会保健咨询服务工作委员会
    联系人:吕菁菁(18618423429)
    电子邮箱:baozihui2012@126.com
    会议采取定向邀请,收到邀请企业方可参加
 

中国保健协会保健咨询服务工作委员会
2015年6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