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国保健协会法规信息交流委员会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5-06-03

    2015年6月2日中国保健协会法规信息交流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国保健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秦小明出席了会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三司张晋京副司长应邀参加了会议。法规信息交流委员会的委员和成员27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国保健协会副秘书长黄建生主持。


秦小明常务副理事长总结讲话

    张晋京副司长长介绍了《食品安全法》有关保健食品监管条款修订背景和过程;介绍了总局在为实行《食品安全法》有关保健食品监管的准备工作、管理思路和工作计划。这些准备工作包括,配合国务院法制办制定《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制定《保健食品注册和备案管理办法》;制定保健食品原料目录和保健食品功能目录;制定两个目录的管理办法;制定清理换证的原则等,并请与会代表对准备工作和管理思路提出建议和意见。


张晋京副司长讲话


黄建生副秘书长主持会议

    与会代表围绕保健食品注册;保健食品备案;保健食品原料目录;保健食品功能目录;两个目录的管理办法;保健食品清理换证;保健食品再注册等问题与张晋京副司长进行了交流与沟通,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与会代表提出的保健食品管理问题,张晋京副司长都一一给以了解答。
    中国保健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秦小明在总结讲话中,对张晋京副司长应邀来中国保健协会听取企业对保健食品管理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她要求与会代表结合本企业的问题,认真学习《食品安全法》,提前做好准备。在国务院法制办和总局对保健食品管理法规征求意见时,第一时间提出意见和建议,努力为企业和行业的争取应有的利益。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