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国保健协会“健创会”筹备座谈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5-04-29

 
会议现场

    2015年4月23日,中国保健协会健康文化创意产业专业委员会筹备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张凤楼、常务副理事长秦小明、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华峰、副秘书长李萍、中央电视台原副总编辑赵立凡、中宣部理论局副局长 中国文化软实力研究中心主任张国祚 、国 家中医药管理局原副局长 中国中药协会会长房书亭 、北京同仁堂集团党委副书记 中国保健协会文化创意专业委员会会长陆建国、宣传部部长郭金凤、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兼宣传部长韩卫强、北京农业局原副局长黄灿然 、《中国经济导报》音像部主任 文化策划专家于民、北京养生文化创意产业协会会长赵立冬出席了会议,中国保健协会文化创意专业委员会部分成员列席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健康文化创意产业的必要性展开讨论。中国保健协会文化创意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于智主持会议,并对目前筹备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张凤楼讲话

    张凤楼理事长听取汇报并讲话。他表示协会决定成立文化创意专业委员会是必要的。通过文化创意专业委员会的建立,把作为中国传统健康养生文化代表的同仁堂所倡导的传统健康养生文化带入协会,使协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重视对健康文化的倡导宣传


中国保健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秦小明讲话

    秦小明常务副理事长代表协会对健康文化创意产业专业委员会的筹备及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见和要求。她指出虽然协会分支机构的组织建设速度很快,但协会对于新分支机构的审批工作始终秉持慎重的态度,新分支机构的设立都是经过协会反复研究确定的。对于新分支机构设立后的工作开展,需要机构工作人员的努力,也需要在座专家的支持,群策群力,共同帮助新机构的工作步入正轨。


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华峰讲话


中国保健协会副秘书长李萍讲话


中国保健协会文化创意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于智主持会议


北京同仁堂集团党委副书记、中国保健协会文化创意专业委员会会长陆建国讲话

     陆建国会长向大家介绍了成立文化创意专业委员会的初衷及认识,并以同仁堂为例阐述了文化创意产业的必要性。他认为中国保健协会文化创意专业委员会的成立顺应国家政策,具有可持续发展的条件,拥有强大的生命力。坚信文化创意专业委员会在总会的领导和帮助下,能够走的稳,走得好。


中央电视台原副总编辑赵立凡讲话


中宣部理论局原副局长、 中国文化软实力研究中心主任张国祚讲话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原副局长 中国中药协会会长房书亭 讲话


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兼宣传部长韩卫强讲话


北京农业局原副局长黄灿然 讲话

《中国经济导报》音像部主任 文化策划专家于民讲话


北京养生文化创意产业协会会长赵立冬讲话

    会上,与会的各位领导专家对健康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建言献策,气氛十分融洽。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