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济南老来寿张金骅董事长加冕“影响济南——年度创业精英”

发布时间:2015-04-27

    4月26日, 2014“影响济南”年度经济人物颁奖盛典在济南龙奥大厦隆重举行,济南老来寿生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金骅获得“年度创业精英”奖。颁奖仪式开始前,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鲁豫会见了获奖代表。杨鲁豫市长与张金骅董事长亲切交谈,肯定了老来寿公司的发展和对济南经济的贡献。


济南市长杨鲁豫与张金骅董事长合影

    济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谭延伟,济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玉国,济南市政协副主席冯光文,济南市企业联合会、市企业家协会会长杨军,往年年度经济人物代表九阳集团董事长黄淑玲,济南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社长孙元文等出席了颁奖典礼,谭延伟、宋玉国、冯光文为获奖企业家颁奖。
   2014“影响济南”年度经济人物组委会授予张金骅董事长的颁奖词是:他带领企业发展成为中国健康产业领跑者,向中老年提供保健、康复、养老养护的综合供应商。2014年初公司在新三板挂牌上市,成为中国健康产业第一股,2014年销售规模同比增长超40%。
    张金骅董事长前不久刚刚当选为济南市新三板挂牌企业发展促进会会长,今又荣获“影响济南——年度创业精英”,成为了颁奖典礼上的焦点,受到众多媒体的聚焦关注,多家记者对其进行了采访。张金骅董事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天荣获奖项,深感荣幸,这是社会各界对老来寿关心、支持与厚爱的结果,是老来寿每一名员工勤奋努力的结果。“作为高新技术企业,老来寿健康发展 十三年,努力打造成为国内最具公信力的功能型健康产品和健康服务提供商。”
     “影响济南”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活动从2008年开展以来,已成功举办6届。2014“影响济南”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活动自今年1月启动,主题是 “新常态 新动力 新作为”,评选标准为“责任 创新 贡献”。评选启动后,社会各界踊跃参与,推荐了61名候选人,涉及新医药、电子信息、餐饮、金融保险、商业、汽车经营、房地产等众多行业和领域。本次评选活动自3月16日到3月26日,投票期间手机短信、移动客户端、网络访问量共计达到456万次,群众参与十分踊跃。经广泛报名、社会公示、公众投票及专家评审,共有33位优秀企业家获奖。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