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国保健协会分支(代表)机构2014年度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5-04-09

    2015年4月3日,中国保健协会在京召开2014年度分支(代表)机构工作会议。协会领导张凤楼理事长、秦小明常务副理事长、徐华锋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牛忠俊副理事长、李萍副秘书长、王中副秘书长、北京华城律师事务所马慧琴律师、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项目经理王宇、协会相关工作人员、协会各分支(代表)机构负责人及机构工作人员50余人参加工作会议。会议由中国保健协会李萍副秘书长(分管分支机构管理工作)主持。


张凤楼理事长为会议致辞


秦小明常务副理事长作总结性讲话


徐华锋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简要介绍协会2015年协会工作重点内容,并对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首先张凤楼理事长致辞,他对分支(代表)机构2014年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再次强调分支(代表)机构是协会组成的重要部分。指出随着国家对社会团体改革新政策的不断出台,分支(代表)机构今后的工作愈发重要。各机构要根据新形势、新常态、新任务来开展新工作,研究新问题,共同促进健康服务业的发展。
    李萍副秘书长就协会分支(代表)机构2014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全面分析了2014年各分支(代表)机构的开展活动的情况,指出各机构存在的问题。同时向分支(代表)机构安排部署了2015年的工作计划。她指出协会严格执行人员、财务、业务活动审批与实施的全程一体化管理程序,各机构能够配合协会的重点工作积极完成协会部署的各项工作,积极发展会员并为会员单位提供个性化、专业化的服务。李萍副秘书长还强调2015年各分支机构要继续加强发挥各机构专业化服务作用,稳定人员,完善组织建设,加强法律学习,配合协会完成重点工作计划任务,以中央四个全面为工作指导方向,努力开创健康服务业的新纪元。


牛忠俊副理事长通报分支机构2014年财务情况及相关内容


李萍副秘书长主持会议

    牛忠俊副理事长在会上通报了分支机构2014年财务情况,强调各机构的活动账务要严格按照国家及协会相关规定执行,并提出相应注意事项。
    徐华锋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简要介绍了2015年协会重点工作内容,并对各分支机构2015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他建议各分支(代表)机构在活动的前期工作中做好申报、财务等准备工作。应明确自身职责,配合政府工作,服务企业需求。机构间要相互支持,相互协作,共同发展。
   秦小明常务副理事长对会议作了总结,她首先肯定了协会2014年度分支机构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高度评价了2014年度分支(代表)机构工作会议总结报告内容全面精炼、清晰明了。她指出分支(代表)机构除了在各自的领域内开展工作以外,还应加强各机构间的共同协作,发挥整体作用。强调分支(代表)各机构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格遵守国家和协会相关管理规定,与协会各部门紧密联系,加强业务沟通,做到日常工作巩固提高,创新性工作找准方向,重点工作明确突出。各分支(代表)机构还要加强对国家政策形势的关注和学习,看清发展的趋势和脉络,在形势转变的过程中抓住机遇,做好准备,适应发展。


于菁会长


郑守曾会长


刘天鹏会长


尹志超会长


宋育秋会长


徐小旺秘书长


梁小青主任


高鹏副会长


吴庆副会长


于智会长

    下午北京华城律师事务所马慧琴律师就《社会团体分支机构责任及法律风险防范》发表演讲,列举了11个典型案例进行了讲解,现场解答了各分支(代表)机构负责人提出的问题。

    此外,协会邀请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项目经理王宇介绍第十五届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筹备招展情况,并诚恳邀请协会各分支(代表)机构带队参加,共同为保健行业发展搭建交流与宣传平台。


马慧琴律师就《社会团体分支机构责任及法律风险防范》发表演讲


王宇介绍第十五届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筹备招展情况   


    各分支(代表)机构负责人就2014各自开展的业务安排工作进行了交流,介绍了经验。相互通报了2015年的工作,均表示将围绕协会重点工作,更好地完成分支(代表)机构2015年的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