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分支机构动态

健康服务与研究专业委员会召开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15-04-02

    2015年2月15日,中国保健协会健康服务与研究专业委员会在北京召开了新春团拜会,中国保健协会李萍副秘书长,中国保健协会健康服务与研究专业委员会郑守曾会长,中国保健协会健康服务与研究专业委员会吴庆常务副会长和在京的专委会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专委会特聘高级顾问,高级专家共14人参加了此次新春团拜会。
    首先专委会常务副会长吴庆向与会的各位领导汇报了专委会2014年的工作总结和2015的工作计划,大家统一了专委会各项工作思路,中国保健协会李萍副秘书长代表中国保健协会对专委会2014年的工作给予了积极的评价与肯定,并传达了国家有关主管单位和中国保健协会领导对促进健康服务业发展的指示精神,对专委会2015的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专委会会长郑守曾最后做了总结发言,对如何在2015年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做好专委会的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和安排。
    回顾2014年,根据国家产业政策的指导意见,专委会召开了首届中国健康服务高峰论坛,并经过几年的努力组织业内专家开发研究出了我国首个健康服务移动智能云端服务平台,并结合保健节开展了健康服务优质产品的展览和推介工作,开展了移动健康服务标准的研讨,专委会在健康服务行业有了一定的影响力。2015年,专委会要在2014年推动工作的基础上,重点抓好为企业服务的工作,重点抓好建设健康服务示范实验单位的工作,重点抓好健康服务业落地工作,重点抓好专委会健康服务移动智能云端服务平台的完善和推广工作;整合各方面资源,协调各方面力量,通过健康服务文化的传播,健康教育的培训体系,健康服务示范单位的实验,健康服务标准的研究和筹备,健康服务技术支撑体系的建设,从点到线到面,充分发挥协会的功能,解决健康服务业发展中的共性和瓶颈问题,为协会建立慢病预防大数据库的建设以及建立有中国特色的健康服务产业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