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亲仁健康管理机构走进中华养生福地

发布时间:2015-03-26

双方约定共同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健康服务体系造福大众健康

    亲仁健康管理机构致力于全国中、老年健康管理的专业化服务机构,经过多年总结创新,形成了以非药物疗法为核心技术的亲仁健康管理服务体系,该体系以社区与疗养基地形式推行,包含健康检测、健康评估、健康咨询、非药物疗法的养生方案、特色诊疗、心身疾病康复疗养等一系列个性化的绿色健康管理服务,帮助亚健康人群、慢性病患者、中老年人群改善自身健康状况、控制疾病发生与发展。
    亲仁健康管理机构成立于1995年,以北京为总部,在全国设立了多家分支机构。主营业务包括候鸟式养生养老产业、亲仁健康管理服务产业、健康房地产、健康技术研发,提出“非药物健康管理”概念及拥有系统化健康管理体系的企业,拥有“健康管理”专业研究院、“非药物类疗法”项目的服务性机构。

    2009年亲仁健康管理服务机构与中石油阳光酒店集团联手打造“健康主题酒店”服务模式,启动候鸟式养生产业联盟。2010年,在中国保健协会的协助支持下,与京华时报健康周刊共同主办“经典养生大讲堂”,加强全民健康教育,积极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以“身心养生、饮食养生、经络养生和环境养生”四大核心技术,成功构建非药物经典养生法理论体系框架。
    亲仁健康——止于至善,以浓厚的文化为底蕴,本着“爱我亲友,推己及人,以诚为本,助人为乐”的精神,以“全面健康、全程健康、全家健康为服务目标,让专业健康管理服务走进千家万户。“亲仁健康”在注重品牌建设的基础上,广纳全国精英人才,一起开创健康管理事业的辉煌。亲仁健康凭借雄厚的文化资源、一流的研发团队、顶尖的服务团队、合理的终端布局以及现代人本主义的管理体系,“亲仁健康”加盟中华养生福地,将会在原有的基础上做的更大、更强、更好,从而打造具有国际顶尖水平的专业健康管理品牌。中华养生福地利用亲仁健康的健康理念与技术,能更好为大众健康服务,使中华养生福地造福全人类。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