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支持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暨健康万家系列公益”活动的复函

发布时间:2015-02-11

重庆旭火贸易有限公司:
    关于贵司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暨健康万家系列公益”活动的申请收悉。经研究,我会同意作为此次活动的指导单位,贵司作为主办单位。
    活动时间:2015年3月—2016年3月31日
    望在开展过程活动中,严格遵守以下原则:
    一、认真学习和领会2013【国办发40号】文件精神,把发展健康服务业提升全民健康素质和水平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的推广。
    二、保证活动的公益性,不进行盈利性活动,保证活动及发放的资料、用品及宣传手册等内容科学健康。
    三、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行业监管规范,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有针对性的开展以中老年保健为主题的宣传内容,提高中老年人群疾病防范意识,以最大程度降低发病率,切实履行主办单位的职责和义务。
    此次活动需保持公益性,如发现有损公益性的行为,我会有权采取必要的处理措施。活动的开展过程中要与协会及时沟通,确保活动顺利进行,年终将活动总结报至协会。
    此复。
 

中国保健协会
二〇一五年二月九日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