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健康部落(深圳)网络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1-13

    健康部落( www.jiankangbl.com) ------ 中国亚健康专家上门服务O2O平台,属于健康部落(深圳)网络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6月。
    “健康部落”倡导“线上买单,专家上门”的O2O新型网络消费模式,本着传导“及时的关爱”企业品牌核心理念,为广大家庭客户提供便利的专家上门健康养生管理咨询。倾力整合业界资深专家服务团队(包括医师、药剂师、营养师、心理咨询师和针灸推拿理疗师等),建立了“家庭健康方案个性定制、专家预约上门、家庭健康档案管理、特色专科面对面咨询、网络下单异地服务”等丰富的家庭健康服务产品,涵盖家庭健康与疾病预防咨询的多个方面,为家庭客户提供方便、快捷、专业、贴心的健康养生管理咨询服务平台。
    健康行业为21世纪的朝阳行业之一,“健康部落”奉行“聚集优秀专家、打造精细服务、提供健康方案、传递家庭关爱”的战略,致力于打造健康行业最新颖、最具创意的商业发展模式,为亿万家庭提供高品质的健康生活!
    健康部落:健康家庭,简单一“点”!关爱家人,触“鼠”可及!

    愿景:成为中国家庭健康管理行业的领导者
    使命:为亿万家庭提供高品质的健康生活
    目标:创建最优秀的家庭健康网络服务平台
    核心价值观:关爱  创新  诚信  快乐
    工作理念:享受工作,享受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