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上海考门医药

发布时间:2014-12-15

    上海考门是一家专门从事健康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的目标消费人群是中老年人,企业结合经营特点以“健康”为纽带,以“老年人群”为中心,以“大爱文化”为引领,将销售服务与健康服务有机结合,长期扎根社区深入开展各种社区健康科普与推广服务活动,形成协会搭台、企业唱戏、辐射基层、老人得福的良性互动机制。
    2013年9月至2014年9月,上海考门医药在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活动中,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为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活动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氛围,使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更加深入人心,推动了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为行业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带了好头,并为下一阶段的深入推广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特别是在健康知识宣传资料制作和举办健康讲座、病例咨询等方面更受群众欢迎,这对于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无疑产生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海考门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在刘仲云总经理的带领下,于2014年组织了20场专题研讨会,120余场社区公益活动,向社区百姓免费赠送健康生活方式科普教育书籍8万册,免费赠送油壶、盐勺12000份,累计10000名社区群众参加了健康教育。
    考门公司组织的公益活动得到国家疾控中心慢病所、湖北省老龄委、武汉市消协、武汉市科协 、武汉市营养学会等众多部门的重视、支持及参与。公司还与省内权威媒体合作,通过媒体的大篇幅报道,扩大了受教育群众的范围,将国际先进的健康管理理念和方法引进湖北,致力于普及“均衡营养 合理运动 调理体质 远离慢病”的健康新理念,通过膳食营养知识和科学运动方法的普及,为健康生活方式的全民普及与慢性非传染性疾病的防控做出重要工作,参与编写并印刷科普书籍3万份并免费向社区群众发放。
    考门在武汉市区设置7家社区营养工作室,作为社区营养科普宣传教育基地,为社区百姓提供健康生活方式指导服务,发放科普书籍和彩页资料,提供膳食营养及科学运动指导服务,在每个工作室常年组织健康生活方式科普展,张贴科普展板及易拉宝一套,每个季度更换一次内容,取得了明显的社会效益,获得社区百姓、政府部门、行业组织、学会社团的一致肯定和好评。考门公司亦将一如既往的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奉献爱心,打造健康、诚信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