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济南老来寿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12-15

    2013年10月,在老来寿第六届全国健康代表大会上,中国保健协会批准了老来寿公司关于开展国家卫生部发起的“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的申请,王钟副秘书长在大会上亲自宣读了中国保健协会的批复,从而为老来寿赋予了为老年健康服务的新的责任和使命。
    一、我们在第六届健康代表上,选出了十家优秀代理商做为老来寿第一批“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试点单位”并为他们颁发了行动单位的铜牌。
    二、我们还于2013年10月和2014年5月,两次邀请北京同济医院吴大真教授,给我们近三千名会员讲授正确的健康生活方式,普及健康生活方式的知识,提高中老年朋友自觉履行健康生活方式的能力,进而让健康生活方式成为一种良好的生活习惯。
    三、我们利用我们的自媒体和内部刊物大力宣传健康生活方式的具体内容和规范,要求我们的中老年朋友从细节做起。
    四、老来寿“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开展近一年,我们有近一半的代理商,在日常健康服务过程中,都打出了响应保健协会号召推广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活动的口号,在居民社区发放宣传品和控盐控油的生活用品,利用大小会议讲解健康生活方式的要求,义务宣讲健康生活方式的好处,团结凝聚了大批热心公益事业的中老年朋友,使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家喻户晓,为提高国民健康素质做出了贡献,很好地促进的人与社会的和谐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