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之“传播中医智慧,传承孝爱文化”——上海元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12-15

    自2014年3月,上海元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启动“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之传播中医智慧,传承孝爱文化——本草养生万里行工程”即双传工程以来,在半年多时间里,双传工程已在全国数百座城市惠及近百万人,并在中华大地掀起一场“传播中医、传承孝爱”的温暖巨浪。
    活动开展期间,上海元鼎联合全国数百家优秀健康企业,发动成千上万优秀的健康服务精英,把中医养生理念推广到千家万户,把中医健康知识普及到千家万户,把孝爱春风吹遍千家万户。
    2014年11月12日,为总结双传工程半年以来的盛大成果,上海元鼎特在革命圣地中国石家庄隆重举行了“首届双传工程嘉立欣粉丝文化节”。活动当天,来自全国各地的近五千名中医健康受益者参加并共同见证了双传工程带给中老年朋友的健康、快乐和幸福。
    回首来路,我们风雨兼程、无怨无悔;展望未来,我们坚定如初、奉献始终。通过双传工程的开展,元鼎人把传播中医智慧视为毕生使命,把传承孝爱文化视为毕生责任。前期的喜人成果,更促使我们在往后的日子里,精益求精、不断超越,力争为“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贡献更大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