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会员之家进万家 健康科普中国行——北京蜜蜂堂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12-15

    北京蜜蜂堂集团是一家专门从事蜂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目标消费人群是中老年人,结合企业经营特点,做好社区服务工作,特别是健康生活方式科普与推广,是蜜蜂堂集团经营和发展的重要经验。作为蜂行业的龙头企业,蜜蜂堂集团积极响应中国保健协会倡导的“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以宣传健康理念、传播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为指导思想,以“家”文化为引领,大手笔投入约1亿元,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以“会员之家进万家 健康科普中国行”为主题的活动。在中国保健协会的大力支持下,该活动在全国各地多个城市,近千家“会员之家”,以多种形式深入而广泛地开展,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近60万份,开展各类健康知识科普讲座次5000多场,参与人数近50万人,得到了当地政府、社区的支持与肯定。
    由任迪维总裁带领的蜜蜂堂团队,认真贯彻执行中国保健协会“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活动要求,组织员工深入社区、基层、贴近百姓、家庭,把会员最需要的健康宣传资料、健康产品送到千家万户,提升生活品质。会员之家为会员免费提供理疗、身体检测、养生知识讲座、健康咨询等系列服务,组织才艺表演、休闲娱乐等活动,为会员们搭建了互助、交流、交友平台,使广大会员朋友获得了健康和快乐,使成千上万的中老年朋友了解和认识了全民健康生活方式的意义,此活动做到了常态化、经常化和系统化,赢得了良好的口碑,收到了数千封感谢信。
    蜜蜂堂集团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得到了政府及社会的广泛好评。在“全国健康生活方式行动”的推广活动中,大力普及慢性病的预防保健知识,传播千年蜂文化,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为广大会员提供了优质的服务,把“家”文化落到了实处。未来,蜜蜂堂人将在任迪维总裁的带领下,继续全面宣传此项活动,为“和谐我生活 健康中国人”的目标继续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