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全民健康活动方式行动——康富源

发布时间:2014-12-15

    2013年9月1日,是我国第7个“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 以“和谐我生活,健康中国人”为主题,行动口号为“我行动、我健康、我快乐”,倡导“日行一万步、吃动两平衡、健康一辈子”的理念。
    康富源无锡分公司积极贯彻卫计委关于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 引领中老年人践行健康生活方式。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制作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控油壶、限盐勺、宣传折页、宣传单,并免费测量血压、血糖,以及健康咨询和义诊等方式,向广大居民宣传“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的健康生活方式以及高血压、糖尿病等常见慢性病科普知识,同时,深入社区开展科普讲座,深受广大居民的欢迎。据悉,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6200份、宣传折页4500份、控油壶500个、限盐勺500个,免费测身血压、血糖70人次,咨询人数724人次。
    康富源无锡分公司一直倡导与践行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并于11月初,组织康富源家人积极开展全民健康志愿者太湖游活动,喜迎“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无锡推广两周年”活动。 
    康富源会员顾客畅游太湖,现场热闹非凡,六十多名会员顾客载歌载舞,尽情展示夕阳红风采。通过增强互动使大家积极参与到健康活动中,亲身感受健康生活方式的魅力和乐趣,整个活动还通过影像全程记录,并及时刊载在康富源官方杂志与网站上广泛宣传,使全民健康生活方式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
    互动、分享是本次活动的关键词。康富源无锡分公司总经理赵庆涛表示,由于现代社会节奏过快,身患各种慢性疾病的人越来越多,健康生活方式不仅帮助人们增强体质,更是预防和控制慢性病的根基。康富源将会持续不断地推动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
    此次活动对传播健康知识,普及健康知识,提高国民身体素质,预防慢性病、增加身体活动具有重要的意义。活动在积极活跃的气氛中结束,许多康富源家人意犹未尽,他们纷纷表示这种零距离传授健康知识的方式使他们受益匪浅,并且决心改变自己不良的生活方式,每天坚持运动,让自己的身体更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