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全民健康活动方式行动——四川福能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12-15

    福能源生物科技自2012年11月份开始,在中国保健协会的大力指导和支持下,积极开展全民健康普及行动。活动覆盖不同年龄结构的亚健康人员和需要健康服务的人群。
    2014年,福能源生物科技公司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使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更加深入人心,推动了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为行业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带了好头,并为下一阶段的深入推广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2014年福能源生物科技年在四川、河南、山西、辽宁、云南、黑龙江等省组织了71场健康教育普及会议,13场社区公益活动,向社区百姓免费赠送健康生活方式科普资料21万份,免费赠送血压计、降压茶、盐勺6000份,累计为23000余人进行了健康普及教育,涉及健康饮食、养生保健、安全用药等内容。
    同时公司组织举办关于慢性病预防与保健知识大讲堂、专家学者研讨会、全息生态养生排毒营等,宣传推广慢性病预防与保健的相关科普知识;积极开展慢性非传染性疾病和地方病的预防保健等健康教育活动,重点做好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糖尿病、肿瘤癌症,肝病等慢性疾病的健康教育宣传;组织中老年健康运动会、健身培训班和有奖征文等多种形式的活动,让中老年朋友积极地参与到健康生活方式行动中来,改变不良的生活方式;公司成立了养生管理中心,通过招募医药健康专业人员对中老年人进行专业、系统的培训和指导,并通过健康热线进行健康方面的咨询和服务,每月进行一次总结会,表彰优秀的人和事。
    福能源生物科技组织的公益活动得到众多部门的重视、支持及参与,公司先后组织专人到成都SOS儿童村对故而进行慰问和健康知识培训,并未他们送去了物资;公司还组织全体人员积极行动起来为、凉山彝族地区的孩子和阿坝州的藏区贫困孩子捐赠衣物及学习用具 。
    作为四川的企业,福能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继续发扬红色传统文化、推进行动在全国范围内深入开展,加大宣传推广力度,深化健康知识人,普及培训层面,为提高全民健康保健意识,有效控制和减少疾病,提高国民整体素质做出积极贡献,真正体现“传送健康,奉献爱心”的社会义务和历史责任,为全民健康做出更多积极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