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山东天地健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12-15

    以赵铁锁为核心的天地健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组织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在宣传和普及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活动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从1995年公司成立十几年来,国际健康健美长寿研究会副主席、山东天地健公司总经理赵铁锁,认真研究儒释道传统文化并结合现代中老年健康长寿学实践,先后为顾客奉献出融科学性、通俗性和实用性于一体的《长寿的革命---活到120岁的长寿圣经》、《男人健康的革命》、《女人健康的革命》、《一生抗衰老的革命》、《神奇的海狗》、《慢性病防治圣经》、《糖尿病防治圣经》、《神奇的生物胚胎辅酶Q10》全民健康长寿生活方式宣传读物等著作,深受广大中老年朋友的喜爱,从而在中老年朋友中引发了一场“人人要活到一百二十岁”的热潮。上述书籍的普及,为全民健康生活方式的推广起到了较强的指导作用。
    利用“首届中国十大寿星排行榜”评选活动,大力宣传全民健康长寿生活方式,为了使全民健康长寿生活方式与百岁长寿老人与探索全国百岁老人的长寿秘诀相结合,赵铁锁与中国老年学学会、国家老龄办一起启动了“首届中国十大寿星排行榜”评选活动,从而使全民健康长寿生活方式更加深入人心。
    为了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尊老敬老美德和中华传统养生、健康长寿文化,推广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公司举办了六届国际健康健美长寿论坛暨“四世同堂”杯中国健康长寿明星评选活动,对为祖国做出突出贡献的健康长寿老人进行表彰,充分展示这些祖国发展与进步的见证者的今日风采。
    近几年,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卫生部倡导的“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的号召,紧紧围绕“健康长寿”的主题,自2008年7月份启动以来,先后开展了“情系奥运,健行天下暨121行动”、“、四世同堂百岁长寿工程”、《珍惜健康,远离慢病---慢病防治中国行》等系列活动。向广大中老年朋友赠送有关宣传手册2万多册,深入社区进行宣导,实施。向广大中老年朋友发放“限盐勺”、“控油壶”、邀请著名专家进行科普讲座,开展以“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计划” 为主要内容的活动,从而在广大中老年朋友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从2008年开始,天地健公司还先后开展了七届“全国四世同堂长寿文化节”的活动。对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做出突出贡献的健康长寿明星进行了大力表彰。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