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科普活动——成都翔宇文化教育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12-15

    2013-2014年,是成都翔宇成长的一年,积极探寻发展的一年,是将大爱不断传播的一年。在积极支持由全国妇联老龄工作协调委员会办公室、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宣传部、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联合主办、中国保健协会、香港京都念慈菴有限公司免费赞助、区老龄委办承办,目的在于科学、正确传播各类有利于老年人自身健康、家庭和谐的“心系老年孝心工程”的同时,成都翔宇立足本土,积极参与推动四川“社区健康大讲堂”的启动与发展,希望联合社会各界人士,推动全民健康事业的发展。
    成都翔宇开展的活动主要如下:
    1.    “心系老年孝心工程”负责四川、重庆的科普宣传活动
    成都翔宇培训部冯裕春老师被邀成为孝心工程四川重庆讲师团团长,为老年朋友做养生健康课程,冯老师凭借丰富的经验,生动而细致的为我们老年朋友讲解了日常生活中习惯、饮食、运动、保健、心态等方面对于老年健康的影响。主要授课的地点包括:重庆北碚区朝阳街道老年办、大渡口区老年办、沙坪坝天星桥社区、渝中区七星岗社区、四成都苏坡社区等。
    2. 长期受邀为电力系统职工、房产公司、社区等做低收费、免费的健康讲座
    成都翔宇培训部长期受邀为电力系统职工、房地产公司、社区等做健康讲座,其中电力系统包括四川电力公司眉山公司、成都锦江区电力公司、成都电力局、成都龙泉电力局等;房产公司包括:南城都汇、合景泰富•萬景峰等。涉及的课程内容包括:《养生与保健》、《夏季美食养生-靓汤》、《夏季美食养生-川式特色篇》、《夏季美食养生-川式特色小吃篇》、《少儿情商开发课程》、《亲子教育课程》等等。
    成都翔宇采用低收费,免费的形式,希望更多的人关注健康,了解健康,走近健康。
    3.  成都翔宇培训部多位培训师被四川新闻频道(电台)邀为特约讲师,为广大民众做免费的科普知识宣传。
    4.成都翔宇立足本土,积极参与推动四川“社区健康大讲堂”的启动与发展。
    积极响应国务院《关于发展健康服务业的若干意见》,提升全民健康素养。响应中国保健协会倡导的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大力宣传普及健康保健知识,积极引导群众合理膳食,规律用餐,保持营养平衡。给人们带来实实在在的养生健康专业知识和养生健康调理的方法;充分体现“小社区、大健康”。
    2014年7月27日,在成都黄再军医院•再军养老示范基地(龙泉驿同安镇阳光城阳光大道4号)举行“社区健康大讲堂”科普宣讲进社区活动启动仪式,由此,四川省社区健康大讲堂正式启动。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