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活动——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12-15

    为响应卫生部疾病预防控制局、全国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与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共同发起的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精心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为提高全民健康意识和健康生活方式行为能力,减少慢性病对国人的危害做出了贡献。
    一、    多部门协同,共同推进。
    为确保此项活动健康有序进行,安琪公司积极发布行动倡议书,与多地政府接洽,与疾控中心、中西医院等联合推广。
    为扩大公众参与覆盖面,安琪公司积极组织各市场人员进入社区,从东北到云南,广泛开展了百场社区宣传推广活动。同时,积极与媒体联系,发布电视通知、电台广播,号召公众踊跃参加,并将重要活动密集报道,大力宣传健康教育工作的意义,强化群众健康生活方式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全社会对健康生活方式行动的认识。
    二、    多措并举,注重实效
    2013年以来,安琪公司累计组织各类型健康宣传活动110场次,直接参与活动、咨询的群众人数超过50000人;举办专题研讨会10场,参与人数超过500人,这些社会精英的参与,让健康生活方式更快速传播到千家万户;发放、张贴健康宣传册共计70万册,保证健康生活方式普及到活动开展地区的各重点社区,发放油壶、盐勺等健康用具共计14万件,从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中关注人民大众。
    此轮推广活动,尤以在安琪各总部基地开展的“酵母营养寻踪”活动最为引人注目。此轮活动面向全国各地的中老年朋友开展,2014年至今,已开展系列活动40余场,累计来访人数近2000人。来访的中老年朋友,近距离了解了中老年营养知识及养生须知,通过“走一走”、“看一看”,广大中老年人既获取了必须的知识,也陶冶了情操。
    此轮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推广活动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使群众进一步了解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性,提高了慢性疾病的防治知识水平。我们坚信,有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有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有人民群众的广泛参与,我国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一定会蓬勃开展,人民的健康水平一定会不断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