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分析

硒保健何以成为健康潮流

发布时间:2014-11-14

    前段时间参加一场老年人活动,有位来自山东淄博的阮阿姨受邀上台,刚接过话筒,就开始抽泣,激动得话都说不出来了。
    台下一片哗然,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片刻,阿姨情绪平复下来,讲述了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故事。
    从17岁开始,阿姨就在某化工企业工作。据其介绍,该化工企业污染重,很多同事包括自己都落下了严重的职业病。也正因此,该地区癌症发病率高居不下。山东省肿瘤医院甚至专门准备了单独的治疗区,为该企业员工提供治疗服务。
    退休后,阿姨因为身体不好,整天窝在家里。今年5月,机缘巧合下,她开始服用酵母硒。几个多月下来,她发现如下三点切身改变:
    第一,眼睛看东西更加清晰。在化工企业工作多年,阿姨眼睛落下发红发涩的病根,看东西模糊。现在,阿姨视力好了很多,眼睛发红发涩的问题也基本没有了。
    第二,睡眠质量更好了。阿姨以前每晚几乎只能睡到3个半小时,而且这短短的3个半小时里还睡得不踏实,常做梦。阿姨说,现在她都不愿待在家里,因为往沙发上一座,她就能睡着。
    第三,以前睡觉时侧躺,右肾会有生疼的感觉,像有个石头硌得疼。服用两个月之后,生疼感彻底消失。
    阿姨说,酵母硒效果真的是好神奇。在她们那里,空气污染、水污染都不容小视,为了让她的家人们“好好活着”,现在,她上至89岁的老父亲,下至10岁的小孙女都在服用酵母硒。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补硒
    硒被称为“抗癌之王”, 它能调节人体免疫功能,增强人体免疫系统的抗癌能力;能通过抑制癌细胞DNA、RNA和蛋白的合成,从而抑制癌细胞的生长;能增强人体内解毒酶的活性,促进致癌物的代谢(清除致癌物质),或使致癌物质转变为无毒物质;能通过体内的含硒酶(如谷胱甘肽过氧化物酶)发挥抗氧化作用,防止细胞癌变;硒在人体内产生的甲基化产物具有抗癌作用;能降低某些有毒物质的毒性,如:汞、铅、砷、镉等。                             
    同时,补硒可以阻止动脉粥样硬化,起到减少血栓形成,预防心肌梗塞的作用。此外,人们还发现硒有降低胆固醇及甘油三酯的作用。适量补硒还可以保护心肌细胞,改善心室收缩与舒张性能,调整心率失常,避免心脏病的发生。
    随着癌症、心脑血管疾病频发,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补硒,硒保健成为健康潮流。
    富硒酵母,开启安全、高效补硒之门
    安琪富硒酵母是采用生物技术将无机硒富集到酵母细胞内,硒含量可达2000mg/kg以上,通过法国CNRS检测完全为有机硒。动物实验表明,富硒酵母没有致畸和致突变的方面的毒性,在生理活性方面,富硒酵母较无机硒高,如对肿瘤抑制效果较亚硒酸钠显著,在提高机体血硒水平及留存机体内的数量方面,均明显高于亚硒酸钠。
    在2014年11月27日,安琪酵母营养健康研究所所长张彦受中国保健协会邀请,将在会上做题为《开启安全、高效补硒之门,富硒酵母—补硒保健品发展趋势》的讲座,补硒这一保健方式和酵母硒这一补硒产品,已受到整个健康领域的重视,并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青睐。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