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收获&感动 “拥健康•爱飞翔”康佰(中国)集团大型品牌公益活动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14-11-05

    10月,以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女士作为形象大使,由康佰(中国)集团举办的“拥健康•爱飞翔”大型品牌公益活动在神州大地上洒满了爱和希望的种子。随着本次大型品牌公益活动与“加盟康佰,共赢未来”招商推广会分别于10月21日、23日和25日在山东蓬莱、浙江杭州和广东广州的成功落幕,郎平女士与全国康佰用户代表见面会也已完美收官。
 

    盛世欢腾,激情澎湃。郎平主教练带领女排姑娘们冲上意大利世锦赛领奖台,荣获了女排世锦赛亚军的骄人成绩,这是所有国人的骄傲,也是中国梦的完美呈现。康佰与女排精神同在!所以康佰人和康佰的支持者们一直深受女排精神的鼓舞。
    感恩有你,唱响《爱的奉献》。为了回馈客户多年来对康佰的大力支持,弘扬中华传统孝爱文化,将健康事业和慈善公益事业推广到祖国的大江南北,康佰特邀请郎平主教练作为本次活动的形象大使,为贫困儿童、孤寡老人、残疾人士、老革命、老干部和相关慈善机构代表等,捐赠了价值150多万的康佰健康产品,为他们送去了健康和关爱。

    在活动中,郎导说到:“正是康佰产品的科学效果,所以不论生活中还是训练场上,都对康佰产品爱不释手。而且女排姑娘们也因为康佰产品对运动创伤的缓解和修复赛后疲劳作用爱上了康佰产品。”借此次活动,她也希望广大对健康保健有需要的人们能够使用上康佰产品,过上健康的幸福生活。
    为了将本次活动落到具体实处,集团汪总亲自莅临每一场活动,与郎导一同送上关爱和祝福。他提到,健康保健行业是一个朝阳行业,令他骄傲的是,更多的人加入了康佰,成就了百万人生!他是一位具有远见卓识和宽广胸襟的卓越领导者,他带领着康佰人兢兢业业,拼搏进取,成就了一个朝气蓬勃、追求卓越的强大康佰。在“拥健康•爱飞翔”康佰(中国)集团大型品牌公益活动的广州站——广州军区联勤部礼堂现场,广州电视台对集团汪总进行了现场采访。

    《羊城晚报》、《烟台晚报》和《今日蓬莱》等报纸和相关网络媒体纷纷大力称赞本次公益慈善活动。
    正是康佰坚持诚信经营的原则和对健康梦的追求,康佰得到了中国保健协会的大力支持。中国保健协会副秘书长周邦勇x先生也亲自莅临活动现场,为康佰的慈善公益行动鼓劲。还有浙江大学博士生导师、康佰(中国)集团首席科研顾问王健教授,在活动现场现身说法,讲述自己多年来对磁生命学研究的重大成果以及国际上对此类研究的科研进展,为人类的健康事业作了大力推广。
    当然,令人感动的是无数康佰人和康佰用户朋友们,不远千里,汇聚到蓬莱、杭州和广州,为康佰的大型品牌公益活动摇旗呐喊,才有了本次活动的完美收官。在这里,我们要再一次对这些工作在台前幕后的康佰人们深深鞠一躬!因为你们的不辞辛苦、拼搏进取,才有了康佰今天的辉煌,才有了本次“拥健康•爱飞翔”康佰(中国)集团大型品牌公益活动的成功。谢谢你们!
    值得一提的是,康佰(中国)集团的慈善公益行动,不仅得到了广大媒体朋友的大力支持,也使得更多的人自愿加入康佰队伍,共赢未来。招商会现场呈现了人员爆满的火热场面,更多的人在这次公益活动后加入了康佰这个大家庭,决心为康佰的健康保健事业挥洒热血、奋斗终身!我们期待康佰、康佰人和所有的康佰支持者们,播撒希望,让爱飞翔,实现健康梦,拥抱一个更加美好灿烂的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