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国保健协会机构养老分会与韩国LOHAOS文化研究院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4-11-04

    2014年10月19日,中国保健协会机构养老分会与韩国LOHAOS文化研究院就机构养老及保健养生领域的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京举行。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张凤楼,大韩民国驻中华人民共和国大使馆公使参赞金辰坤,中国保健协会副秘书长王中,中国保健协会机构养老分会会长刘巧玲,中国保健协会机构养老分会秘书长吴宗翰,韩国LOHAOS文化研究院院长金尚榏,及中韩两国相关企业代表近40人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中国保健协会张凤楼理事长首先向出席签约仪式的韩方来宾及企业代表表示欢迎,并就中国养老事业的现状、发展前景及国家相关政策进行了介绍。

    大韩民国驻中华人民共和国大使馆金辰坤公使参赞对此次签约表示祝贺。他表示,中韩机构及企业要加强合作,共同为两国人民的健康幸福做出贡献。

    中国保健协会王中副秘书长向出席人员介绍了中国保健协会及协会工作。



    韩国LOHAOS文化研究院金尚榏院长及中国保健协会机构养老分会刘巧玲会长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机构的工作职能,并就机构养老及保健养生领域的战略合作协议进行了签约。



    签约仪式上,张凤楼理事长为浙江乾宁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授予理事单位铜牌,王中副秘书长为香港万顺环球有限公司、卓贤商务咨询(深圳)有限公司、博尤博艾国际贸易(北京)有限公司授予团体会员单位铜牌。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