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宁波正和清生命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10-27

    公司缘起
    宁波正和清生命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是由亚洲最大的书写工具制造商贝发集团背书、由集团总裁“胡润全球富豪榜”上榜“中国笔王”邱智铭先生于2013年倾力创办。公司秉承“利已、利众、利天下”的核心理念,为解决人类社会面临的环境破坏、大气污染、水体污染、有毒食品和亚健康等身体和心灵的生存危机,引进国际原创领先的瑞士PAC健康因子技术,与国家级养生专家、禅修专家和瑞士PAC生命科技研究中心共同合作,正和清生命科技通过神域健康独创的“心养、能养、食养、境养、全养”的五养健康管理系统,为人体提供细胞能量健康整体解决方案。并致力于带领千万个中国社会家庭从健康管理、生活方式、生命品质三个层次搭建健康保护体系,为“提升人类生命质量”“成为人类健康生活引领者”崇高愿景而奋斗。

    公司使命
    公司奉行“为改变生活方式、提升生活品质而孜孜以求”的企业使命, 以“上善若水载大道,万物归本以养生”的养生理念,将“大健康”的推行提升至企业品牌战略的高度,“治未病,愈心病”,不仅追求为个体完善身体健康,还帮助人们追求包含精神、心理、生理、社会、环境、道德等方面的的完全健康。

    核心产品
    将禅道养生与PAC健康因子顶尖科技相结合的神域健康五养管理系统:
    心灵净化的心养、
    身体能量提升的能养、
    水和食品安全的食养、
    优化空气环境的境养、
    天地人合的全息全养。
    可以启动人体细胞活力,疏通经络和均衡人体内部能量,使人体自身生理机能恢复正常,从而达到人体精气神的高度统一,使人体细胞更活跃、身体更健康、心情更愉悦、心灵更升华的良好生命状态。道法自然,回归人类“身、心、灵”最接近自然最健康的原始状态,从而提高生命质量。

    科技产品
    公司现有高科技产品,在“能养”方面,有疏通经络、清理血管、分解脂肪的PACTM健康因子细胞能量修复房、PACTM五行神贴等产品;在“食养”方面,有PACTM生命之光矿物质活养液、PACTM水动力、PACTM健康因子家居辅助优品系列等;在“境养”方面,有PACTM健康因子涂料。PACTM健康因子技术的广泛应用,为神域健康五养管理系统提供先进科技支撑。至2013年,公司已获全球项国际SGS、韩国远红外应用研究所、中科院材料所等多方认证,且具备多项专利。

    未来展望
    正和清生命科技于2013年筹备完成,提供“E商务交易、地面体验、贴身服务、微公司”四合一的复合特许商业模式的整体输出,顺应国家促进健康服务业的产业导向,着眼于世界性的健康服务业市场的需求,2014年盛大启航。从生存到生活,从健康到大健康,正和清生命科技下属神域健康正发展成为大健康产业领军者。未来神域健康将凭借准确的战略规划、优秀的管理能力、专业的市场运作和不断深化的品牌影响力,不断发展,为实现引领人类健康生活的企业愿景而不懈努力。

    企业文化
    企业使命:为改变生活方式、提升生活品质而孜孜以求
    将“大健康”的推行提升至企业品牌战略的高度,“治未病,愈心病”,不仅追求为个体完善身体健康,还帮助人们追求包含精神、心理、生理、社会、环境、道德等方面的的完全健康。

    企业价值观:利已、利众、利天下
    以义为利、兼利天下,浩然正气于市场,建立利天下的品行,身体力行地坚守公利做事情,利泽自己、顾客、合作伙伴、公众及社会,用善良和帮助回报社会,达天,达地,达四海。

    企业定位:细胞能量健康解决方案提供商
    启动人体细胞活力,疏通经络和均衡人体内部能量,使人体自身生理机能恢复正常,从而达到人体精气神的高度统一,使人体细胞更活跃、身体更健康、心情更愉悦、心灵更升华的良好生命状态。

    企业精神:
    天人合一的宇宙观;协和万邦的国际观;
    和而不同的社会观;人心和善的道德观。
    天人合一的宇宙观是中华民族长久以来一个基本信念和人生态度,人与自然是息息相通的一体,道法自然,天人合一是人生的最高境界。中国“以诚为本,以和为贵,以信为先”,以和而不同的社会观时刻警醒我们,才能形成兼容并包的度量,人们才能如一个个不同的音符,共同弹奏出美妙的人间乐章。以人心和善的道德观来要求自己,做到修身正心,继而使心灵达到愉悦和谐。
    运用“四观”正确处理人与自然的关系、人与人的关系、人自身的内在关系,只有实现了人与自然、人与社会、人与人,人与自身之间的和谐共处,才能实现一个“各美其美,美人之美,美美与共,天下大同”的大健康世界。

    企业理念:上善若水载大道,万物归本以养生
    最高境界的善行,就像水的品性一样,泽被万物而不争名利;道于万事万物中,以百态存于自然,道法自然,人最初的状态最接近自然,万物归本、天人合一是养生的最高境界。

    合作观:人和为贵,上下合同;尽责力行,同体共生
    孔子倡导“和为贵”,以和谐为最高原则来处理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才能为企业的生存和发展创造一个良好的内外部环境,大家才能群策群力,合力同心。共同的行为规范,共同的目标、理想和价值观念把神域健康人凝聚在一起,把员工的意志集中统一在一起,通过团队的合作达到共同的目标,在市场竞争中以团队合作取胜,员工也在为企业发展而奋斗的过程中实现自我价值,求得成长进步。同时,“同体共生”也说明了神域健康与顾客、与合作伙伴、与公众之间密不可分、相依相偎的关系,利用客户关系管理,管理好营销渠道,是企业提升市场竞争力的保证。

    服务观:义以为质,礼以行之,孙以出之,信以成之
    在客户服务中,以义作为根本,用礼加以推行,用谦逊的语言来表达,用忠诚的态度来完成。

    核心产品:神域健康五养解决方案
    心灵净化的心养、身体能量提升的能养、水和食品安全的食养、优化空气环境的境养、天地人合的全息全养。

    发展目标:
    发展千名讲师、万家渠道、百万会员、千万家庭、亿万受众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